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招远市 > 正文

招远市大秦家街道开展学校食堂专项检查

日期:2022/11/13 8:33:2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1-08

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好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招远市大秦家街道对辖区学校食堂开展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现场检查中,执法人员把握重点,针对容易产生安全隐患的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的查验。一是核查学校食堂各类证照是否齐全有效,食堂从业人员是否取得有效健康证明,是否落实“明厨亮灶”等情况。二是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加工操作、原料贮存、食品添加剂、清洗消毒、餐饮环境卫生条件是否合格,以及是否存在过期、发霉变质和储存不当等食品安全隐患。在监督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同时对学校食堂经营单位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其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制度,自觉守法经营,建立完善校园食品安全长效管理机制。

下一步,招远市大秦家街道将持续对辖区内学校食堂开展全覆盖检查,督促学校食堂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53039422022-11-0816:05:42:304通讯员付媛媛招远市大秦家街道开展学校食堂专项检查招远,大秦家,安全,食品,食堂,学校,人员15914招远市招远市

http://news.shm.com.cn/2022-11/08/content_5303942.htmhttp://u.shm.com.cn/2022-11/08/content_5303942.html水母网招远市大秦家街道对辖区学校食堂开展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首批名单公布!蓬莱这所学校上榜11-13

    近日,经各普通高中立项申报、区市推荐、市级评审等遴选,结合申报领域、学科优势和学校发展特色等情况,突出学科基地建设成效,市教育局印发《关于公布首批市级特色高中的……

  • 名单公布!诸城3所学校上榜!11-13

    近日,潍坊市组织开展了中小学“书香校园”评选活动。经学校自评申报、县市区初评推荐、市级复评(专家审核材料、到校实地察看)等既定程序,确定37所学校为潍坊市中小学……

  • 招远市大秦家街道开展学校食堂专项检查11-13

    来源时间为:2022-11-08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好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招远市大秦家街道对辖区学校食堂开展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