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宁陵县 > 正文

河南商丘一地发布通知,中小学开展线上教学,家长:安全最重要

日期:2022/11/14 9:27:5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1-05

此前家长们对于停课的意见还是挺大的,有些家长甚至要求学校学生封闭管理在校,只要老师和学生一视同仁,严格把控校门,不让外来人员随便出入,学校肯定是一个比较安全的环境。

但是现在部分家长已经开始改变看法了,有些家长甚至呼吁学校尽快停课,让孩子们线上教学,让孩子们待在父母的身边,因为现在校园疫情越来越严重,学生确诊的现象越来越多。

宁陵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家长肯定是最担心孩子安全的,孩子是一个家庭的精神支柱,如果孩子出现了任何意外情况,那么父母再怎么做都于事无补了,此前,大家应该也关注过内蒙古某高校的转运问题,还有河南省汝州某中学的校园疫情。

造成的影响还是比较深远的,也正是因为这些事情改变了家长对于停课的看法,现在很多地区陆续开展了线上教学,虽然家长每天都说压力太大,但无论如何还是坚持了下来,一直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和学校的工作。

宁陵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可见家长们也非常了解当下的形势,也知道怎样做是最大程度上为了孩子们好,有些家长表示,虽然线上教学的质量较差,孩子们在家里比较随意,面对的诱惑也比较多,可能没有办法全身心的投入学习。

还有一些孩子甚至一边玩耍一边学习,学习态度非常差,但是对于家长来说,学习都是小事,孩子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看过其他地区的防控工作和孩子们的隔离条件之后,家长们再次肯定了停课。

宁陵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河南商丘一地发布通知!中小学开展线上教学,家长:安全最重要

想必大家也听说了河南省最近的防控形势,整体来说还是比较严峻的,涉及到的地区也非常多,郑州、开封、商丘等地都受到了影响,多所学校陆续发布了暂停线下教学的通知。

目前河南省商丘市宁陵县发布通知,各中小学全部开展线上教学,学生要将教材和学习用品全部带回家,之后要积极进行核酸检测,尽量居家隔离,据了解,不止宁陵县停课,像睢县等地也陆续停课了。

宁陵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虽然家长们非常焦虑,线上教学带来的影响也比较深远,之后家长们的工作会越来越难做,但是家长们依旧在想办法配合学校的工作,想办法和老师一起完成线上教学,有些家长甚至给老师出主意,怎么才能更好的上课。

其实这些做法才是最正确的做法,老师也不愿意一直在网上教孩子们,还有老师在家长群让家长拍孩子们当下的状态,其实也不是检查作业,只是太想念孩子们,老师跟孩子的关系也是很好的。

宁陵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只要老师、家长和学生一起努力,一定能够更好的完成线上教学,当然线上教学毕竟还是效率低,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稳定住当下的疫情防控形势,尽快让孩子们早日回到校园。

今日话题:你觉得停课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