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睢县 > 正文

睢县第二中学:开展核酸检测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日期:2022/11/14 9:19:2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07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睢县第二中学全体师生和三保人类,2022年9月7日上午开展入学后的第二次核酸检测工作,坚决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为保证此次核酸检测有序顺利进行,在白厚启校长的亲自指导下,制定了详细的检测方案。对检测活动进行了具体的人员分工及场地布置,保证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

睢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现场核酸检测点均按照标准化要求,设置了等候区、登记区、采集区等场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各个班级有序进入采样点,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一米线距离,现场井然有序。医务人员耐心采集,全体师生积极配合,严格按照采样流程规范操作。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的开展,有助于及早排查和消除校园内疫情防控风险隐患,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学校将始终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