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株洲县 > 正文

共同抗疫齐心抗旱|渌口区消防救援大队送水进校园甘露解忧沁人心

日期:2022/11/20 4:08:16 浏览:

“又要辛苦蓝哥哥们来学校送水,太感谢了……”

受干旱天气影响,渌口镇思梅小学水井无水可抽,学校生活用水告急,接到求助后,11月3日,渌口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安排专人专车到渌口镇思梅小学开展送水行动,第一时间解决学校用水困难问题。

在装水前,消防救援人员对车辆水箱、水枪等供水器材进行了认真清洗,并对全车进行了消毒,确保消防车和水质达到防疫标准。送水过程中,消防救援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程佩戴防护口罩,扫场所码进入校园,随后迅速铺设水带、安装接口、水枪、开闸、出水、加压,将一股股清澈的水流注入到了学校蓄水池内,有效解决了学校生活用水的问题。

株洲市渌口区渌口镇思梅小学唐校长介绍:“思梅小学从10月份开始,自备井水里严重缺水,学校150余名师生生活用水非常紧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积极向区消防救援大队求援,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非常感谢,已经为我们连续送水几个星期了。”

据悉,10月份以来,渌口区消防救援大队已出动6车次,为学校送去生活用水40余吨,得到学校和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将群众的“问题清单”转化为“履职清单”,并积极参与到各项抗疫、抗旱行动工作中,进一步用实际行动诠释“守夜人”“国家队”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的时代担当。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2022年湖南邵阳市中等职业学校(中职)所有名单(6011-20

    来源时间为:2022-11-102022年湖南邵阳市中等职业学校(中职)学历教育具备招生资质的学校总共有60所,其中:2022年邵阳市公办中职学校名单(25所)……

  • 洞口职中教师勇夺省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三等奖洞口职中教师勇夺省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三等奖11-20

    来源时间为:2022-11-18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王芳)近日,“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教师教学设计和说课比赛”圆满结束。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刘雷老师在该……

  • 隆回县学校复学复课通知11-20

    来源时间为:2022-11-13按照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令,结合全县教育系统实际,现就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有序复学复课通知如下。一、复学复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