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洞口县 > 正文

洞口职中教师勇夺省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三等奖

日期:2022/11/20 4:52:3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1-18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王芳)近日,“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教师教学设计和说课比赛”圆满结束。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刘雷老师在该项赛事数学组的决赛中发挥出色,荣获三等奖。

洞口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主办,涵盖思想政治、语文、历史、数学、英语、信息技术、体育与健康、艺术等8门课程,分为作品评审和现场说课两个环节,包含教学设计方案、教学课件、微课、课堂实录等四个要素。

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高度重视备赛工作。从市赛到省赛,学校教科室提早谋划,统筹安排,各部门通力合作,积极配合,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充分的资源保障,并配备了专业的备赛指导团队对参赛作品进行打磨。参赛选手刘雷老师更是倍加珍惜参赛机会,充分利用假期、周末时间,全身心投入备赛之中,充分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借鉴优秀教学设计,创新课堂教学改革,反复推演设计,不断精雕细琢,力求每个环节精益求精。

以人为本,成就幸福。为落实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洞口县职业中专始终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学校发展的重点工程来抓,倾力打造一支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乐教爱生、善于学习、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不断开辟优秀教师成长“绿色通道”,调动和激发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2022年湖南邵阳市中等职业学校(中职)所有名单(6011-20

    来源时间为:2022-11-102022年湖南邵阳市中等职业学校(中职)学历教育具备招生资质的学校总共有60所,其中:2022年邵阳市公办中职学校名单(25所)……

  • 洞口职中教师勇夺省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三等奖洞口职中教师勇夺省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三等奖11-20

    来源时间为:2022-11-18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王芳)近日,“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教师教学设计和说课比赛”圆满结束。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刘雷老师在该……

  • 隆回县学校复学复课通知11-20

    来源时间为:2022-11-13按照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令,结合全县教育系统实际,现就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有序复学复课通知如下。一、复学复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