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当雄县 > 正文

拉萨市当雄县教育系统举行首届校园文化艺术月活动

日期:2022/12/1 2:03:1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6-02

图为当雄县中小学生在参加传统竞技项目“吾多”比赛。拉萨融媒记者白央摄

为充分展示农牧区中小学新课程改革和学校课外艺术活动成果,近日,由当雄县教体局主办的全县教育系统喜迎“二十大”——首届校园文化艺术月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活动中,来自全县中小学和幼儿园的学生分别参加了藏汉文书法、朗读、歌舞、写作、绘画等比赛以及羊拐、“吾多”等传统竞技项目。比赛中学生们热情激昂、各展身手,一个个朝气蓬勃的身影、一件件独具特色的作品,展现着牧区儿女拼搏上进的精神风貌。“我在家放羊的时候经常用‘吾多’,没想到今天能有展示这个技能的机会,非常高兴。”“吾多”参赛选手白玛顿旦说。

当雄县教体局局长米玛旺堆告诉记者:“当雄县教育局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激励广大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始终争做立德树人的追求者、实践者、传播者,同时,充分结合当前‘双减’工作,丰富学校课后服务内容,提升课后服务质量,提高学生充分展示自己的综合能力水平,树立学生正确的文化观和人生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