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唐山市 > 正文

小布说丨公示!他们是唐山市见义勇为模范!最新通知,涉及这类学校→

日期:2022/12/8 19:36:2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1-22

小布说丨公示!他们是唐山市见义勇为模范!最新通知,涉及这类学校

资讯滚动

关注

转自:唐山发布

今天是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农历十月廿九)

关注小布

不信谣,不传谣

在这里了解唐山各地消息

小布说唐山事儿

自2022年11月22日零时起,将古冶区唐家庄合顺粥坊、京华街道滦兴小区43楼、林西街道东工房27楼、范各庄镇广场社区七六楼7楼和范各庄镇广场社区东工房12楼划定为高风险区。古冶区其他区域高、低风险区不变。

自2022年11月22日零时起,将迁安市万嘉商贸园2区18排(玉彬蔬菜店)、永顺街道小李庄村南排、万嘉商贸园果蔬区、兴安街道福盛花苑小区3楼、兴安街道上东水郡小区5楼、永顺街道张家烧饼店和永顺街道潘营村东地划定为高风险区。将迁安市除以上区域以外的其他区域划定为低风险区。

据截至目前,市中心区3506辆巡游出租车已完成新能源车型替换1486辆,占总车数的42%,唐山成为我省新能源出租车保有量最多的城市。(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近日,在2022-2023赛季国际雪车联合会钢架雪车欧洲杯挪威利勒哈默尔站比赛中,唐山籍选手朱海峰发挥出色,分别在当地时间11月18日、19日进行的比赛中连续夺得两枚金牌。(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发布关于拟认定2022年度唐山市见义勇为模范(群体)的公示,共3名个人、1个群体入选,他们是:张慧志、苏海东、肖永魁,以及丰南区陈磊、张建喜、王营、王凤才、张立学、吴建新、周贺书、孙占良群体。公示日期为2022年11月21日至11月26日。

小布说今日看点

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药监局21日发布公告,公布第三批适用增值税政策的抗癌药品和罕见病药品清单。清单如下↓↓↓(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银保监会发布《商业银行和理财公司个人养老金业务管理暂行办法》,明确了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开立以及相关业务的监管等要求。商业银行对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免收年费、账户管理费、短信费、转账手续费。参加人每年向资金账户中缴纳个人养老金的上限为12000元,不允许超额缴费。(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职业学校办学条件达标工程实施方案》,提出整合资源优化布局、加强职业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职业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

为做好首都疫情防控,最大限度做到早发现、早处置,11月22日起,北京对所有进返京人员实行落地“三天三检”,即抵京后前三天每天需完成一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未出前居家不外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