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龙凤区 > 正文

龙凤区2022年关于学区调整的公告

日期:2022/12/16 15:07:4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6-26

《龙凤区2022-2023学年度中小学校学区划分及招生工作方案》将于6月底发布,现将有关调整提前公告如下:

公告(一)

大庆市东城领秀学校东校区将在2022年9月投入使用,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教基厅〔2022〕1号)、《黑龙江省中小学校“四零承诺”实施细则(修订)》(黑教规〔2020〕5号)中相关要求,对学区进行调整。现公告如下:

西校区:东城领秀A、b、C区,华溪龙城1、2期,恒大御湖庄园

东校区:东城领秀D区、华溪御景、云水清园、汇宏悦澜湾、轩辕小区(消防队)、欣凤学城3期、恒大绿洲

龙凤区教育局

2022年6月25日

附件一:学区划分示意图

附件二:大庆市东城领秀学校简介

大庆市东城领秀学校是伴随着大庆市东移北扩的发展战略应运而生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建校以来,在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以“争一流、创品牌、出名师、育英才”为办学目标,先后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教研先进单位、全国青爱工程先进单位、全国德育教育400强学校等40多项荣誉称号。为满足东城领秀地区新增学生入学需求,学校扩建了东校区。

学校东校区占地面积2.7795公顷,建筑面积1.2312万平方米,设计36个教学班级。学校设有理化生实验室、计算机教室、智慧教室、信息化教研室、保健室、综合实践、书法、陶艺、版画、古筝等专业教室。建有300米环形塑胶运动场,优谷学生朗诵亭等艺体综合活动场地。校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功能先进,为实施素质教育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大庆市东城领秀学校一校两区(东校区、西校区),人事、财务、教育教学管理完全统一。2022年秋季,东西校区小学一年级计划招生450人,中学初一年级计划招生350人,使用大庆市“阳光分班”系统进行学生分班和教师搭配。东西校区的教师组成由公开招录或区内调剂构成,同步统一、均衡搭配,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同步提升。

招生电话:

公告(二)

因生源数量变化和教育资源整合,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教基厅〔2022〕1号)和《黑龙江省中小学校“四零承诺”实施细则(修订)》(黑教规〔2020〕5号)中相关要求,现将部分小区学区划分调整如下:

1.将冠庆小区、热电二村、火电小区、石油公司小区划为大庆市龙凤区第一小学校和大庆市第八中学小学部公共学区。

2.将湿地福苑小区的D、E区和龙凤佳苑小区划为大庆市龙凤区第五小学和大庆石化第一小学的公共学区。

3.将经纬一号小区、波士顿花园小区划为大庆市龙凤区第一小学校和大庆市澳龙学校小学部的公共学区。

4.将向阳村、湖韵新村及周边村屯划为大庆石化第四小学和大庆市第八中学小学部的公共学区。

招生咨询电话:

龙凤区教育局

2022年6月25日

●今天17时截止!高考成绩复核须知来了

●多地公布高考分数!录取通知书物流信息这里可查

●26日晚开始,这些小区停水24小时!还有部分区域低压运行

来源:龙凤区阳光教育平台

编辑:富源博

监制:杨亮

大庆综合广播融媒体

向原创致敬,如侵权请联系我们。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