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潜山县 > 正文

潜山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源潭中学

日期:2022/12/18 22:25:0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2-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2月13日上午,潜山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潜山市源潭中学。潜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敬忠给源潭中学全体教职工和团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参加会议的还有市教育局总督学以及源潭镇中小学分管党建负责同志。

潜山县

潜山县

会议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并结合潜山市十年来发展变化特别是教育十年成就进行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针对性强,紧贴学校工作实际,激励全体教职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矢志不渝完成新时代赋予人民教育的任务,助推学校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潜山县

石敬忠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各级要求,精心组织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抓好大学习,做到学深学透;二要抓好大宣传,做到入脑入心;三要抓好大贯彻,做到落地落实。

这堂既有“党味”又有“鲜味”的宣讲报告会,给与会人员送上了丰厚的精神食粮。最后,该校党支部负责人要求全校教职工和团员青年认真落实宣讲报告会的要求,结合本职工作,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本领,为人民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添彩助力!(吴功良)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