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潜山县 > 正文

潜山市黄柏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7 20:50:2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26

为创建文明城市,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锋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潜山市黄柏镇中心学校全体党员教师于10月25日开展了“清洁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潜山县

该校党支部组织委员王中于同志对这次需要清理的教室和办公室的卫生区域进行了安排,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要以尽职尽责的态度完成本次志愿劳动任务。

随后,党员教师们穿上红马甲,拿上清扫工具,和值日学生们一道打扫教室和办公室的垃圾杂物。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发扬奉献精神,手拿扫把和擦布等工具,对教室、办公室、走廊、楼梯等角落进行了打扫。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教室、办公室的面貌焕然一新,教学楼的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图文/潜山市黄柏镇中心学校)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太湖县:吴海宏深入校园调研教育工作11-07

    5月18日下午,县长吴海宏深入太湖中学、太湖县双语学校、太湖县特殊教育学校,就高考备考、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学校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李盛华,县政府办、县教……

  • 安庆市迎江区到望江县文凯学校考察党建引领工作安庆市迎江区到望江县文凯学校考察党建引领工作11-07

    来源时间为:2022-11-0311月2日下午,安庆市迎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钱翎菱一行考察了文凯学校党建引领工作。望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委书……

  • 潜山市黄柏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潜山市黄柏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1-07

    来源时间为:2022-10-26为创建文明城市,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锋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潜山市黄柏镇中心学校全体党员教师于10月25日开展了“清洁校园”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