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招远市 > 正文

招远市泉山学校开展“知行合一”研学之旅

日期:2022/12/19 23:54:15 浏览:

行在路上,知在心中——招远市泉山学校开展“知行合一”研学之旅

2022

/

12/15

2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瑾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秦瑾通讯员李晓梅报道

为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近日,招远市泉山学校开展“行在路上,知在心中”知行合一研学教育活动。

一早孩子们就迎着朝阳,一路欢歌笑语前往位于辛庄镇的综合实践学校,开启了一场创新实践课堂之路。

在综合实践学校,孩子们行走其中、实践其中、感受其中、思悟其中、收获其中。他们以班级为单位分别亲身体验了“烘焙”“我是小小指挥家”“服装设计”“活字印刷”“急救知识”“飞机模型设计”“衍纸”“粘贴画”等项目活动。对于这些新鲜的课程,孩子们热情高涨,平时文静、害羞的孩子都积极活跃地参与其中,展示出平时课堂活动中无法展露出来的才艺,让同学和老师刮目相看。

同学们在体验“服装设计”

同学们动手体验“衍纸”

同学们合作着手体验飞机模型设计

同学们体验烘焙活动

通过本次研学旅行的开展,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懂得了学习和探讨、体验和探究,感受了教育的阳光与快乐,体验了幸福与、团结与协作,进一步让学生们拓宽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