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新华区 > 正文

新华区划定高风险区:有2所学校……

日期:2022/12/20 12:07:51 浏览:

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实现科学精准防控,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决定将新华区部分风险区域进行划定,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决定将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石家庄新轨道交通中专学校(石闫路校区),石岗街道华林苑2号楼2单元,赵佗路街道明珠花苑18号楼3单元、25号楼,联盟街道联强小区67号楼1单元、66号楼1单元共5个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请风险区内的居民朋友严格落实防疫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通告自11月18日0时起实施,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石家庄市新华区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新华区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我市各级各类学校开展纪念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12-20

    今年的12月13日,是第九个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历史,勿忘国耻,弘扬民族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激发学生立志成……

  • 中秋节期间创文工作督导通报12-20

    转自:平顶山发布9月10日至12日是中秋节假期,市创文办各督导组坚守创建一线,督导各区各点位创建工作。9月14日,市创文办通报了在督导排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主次……

  • 平顶山卫东区:严查校园周边环境切实保护未成年人权12-20

    9月20日,卫东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区民政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和区文广旅局组成联合执法组,严查校园周边环境,重点检查超市、网吧、旅馆、小……

  • 新华区划定高风险区:有2所学校……12-20

    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实现科学精准防控,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

  • 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怎么建?今天看平顶山郏县、安阳12-20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实施意见》《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河南省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河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