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巫溪县 > 正文

巫溪县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日期:2022/12/22 20:11:2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2-15

当前,我县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各学校按照分批次、错峰、错时、错层次安全组织学生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巫溪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12月13日,记者在珠海实验小学看到工作人员有的背着消毒器具、有的拿着扫帚,正忙着对教室、操场、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无死角消杀及清扫工作;在学校入口处,师生们正积极进行核酸检测,为开学做准备。学校还根据师生人数,提前做好了物资储备工作,全力为复课复岗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

巫溪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在白马中学、思源实验学校,郎朗的读书声又重回了校园,虽然课堂上大家都戴着口罩,但是丝毫不影响老师们投入地讲解、学生们专注地聆听。

据思源实验学校校长介绍,针对返校师生,学校进行了严格的管控,返校前,学校“点对点”对师生员工的旅居史、健康史、接触史进行全面摸排。校园内,师生全程佩戴口罩,错峰、错位自助用餐;严格落实晨检、午检、晚检等健康监测工作;学校每天为师生提供中药,做好预防措施,做到未病先防。

据了解,12月12日,我县高中毕业年级、初中毕业年级已经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大部分师生已重返校园,投入到有序的教学中。12月14日全县小学所有年级、初中1-2年级、高中1-2年级将全面恢复教学;12月19日,特殊学校、幼儿园恢复线下教学。同时,我县各校充分尊重家长及学生意愿,自愿选择线上线下教学模式,切实做到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做到不落一人。

来源:巫溪发布

扫码进“阳了个阳”交流群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往返云阳的注意!这些时段道路封闭!12-22

    来源时间为:2022-12-22这个时段,天城互通至云阳互通封闭开展特大桥监测12月21日,记者从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东北营运分公司获悉,该公司计划于12月……

  • 【公告】石柱这6所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已被12-2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和《重庆市教委市市场监管管理局市民政局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

  • 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举行与重庆奉节友好学校结对暨捐12-22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邱延岗通讯员张立滨滨州报道2022年12月19日下午,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与重庆奉节县五所友好学校在南风学堂云端相聚,开展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

  • 巫溪县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巫溪县有序恢复线下教学12-22

    来源时间为:2022-12-15当前,我县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各学校按照分批次、错峰、错时、错层次安全组织学生有序恢复线下教学。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12月1……

  • 新学期,你好!12-22

    新学期,你好!开学职教中心举行开学典礼9月2日,巫山职教中心3500余名师生在运动场参加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学校党委书记杨祖荣致辞,他回顾了上一学年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