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云阳县 > 正文

往返云阳的注意!这些时段道路封闭!

日期:2022/12/22 20:12:0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2-22

这个时段,

天城互通至云阳互通封闭开展特大桥监测

12月21日,

记者从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东北营运分公司获悉,

该公司计划于12月26日—12月27日

凌晨0点至凌晨6点(如遇下雨顺延)

对天城互通至云阳互通

封闭实施特大桥监测工作,

12月26日0:00—6:00双向同时封闭,

12月27日0:00—3:00进城方向

(云阳至天城方向)封闭,

3:00—6:00出城方向

(天城至云阳方向)封闭。

对此,该公司提醒驾驶员,

需驾车经过此路段的市民要绕道通行。

据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东北营运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解沪蓉高速(万州至巫山段)特大桥及特殊结构桥梁的状况和工作性能,同时为沪蓉高速(万州至巫山段)特大桥及特殊结构桥梁的养护管理提供科学依据,确保高速公路安全和畅通。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东北营运分公司确定对沪蓉高速(万州至巫山段)特大桥及特殊结构桥梁开展监测工作。

2

重庆再呼吁市民非紧急不打120

记者12月21日从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获悉,今年11月以来,重庆中心城区120日均呼叫次数由2000余次快速上升到1.2万余次,120日均出车次数由400余次上升到900余次,院前急救系统压力倍增。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再次呼吁市民,为确保全市120生命热线畅通,市民非紧急不打120,尽可能把急救资源留给最需要的急危重症患者。

3

11部门联合发文部署这件事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1部门印发《关于推动家政进社区的指导意见》。到2023年底,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重点推进城市的社区家政网点服务能力覆盖率达到90%以上,全国家政服务网点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到2025年,全国基本实现社区家政服务能力全覆盖,推动家政行业从业人员进一步增加,消费规模进一步扩大,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

看成渝

1

西南片区首座!

110千伏双元智能变电站落地重庆

图片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12月20日,位于重庆市北碚区的110千伏双元变电站顺利建成投运。该变电站是西南片区首座“新一代高可靠”智能变电站,全站依靠国产化装置芯片、操作系统以及通信协议实现了设备的全面监控。它的成功投运,将为西部(重庆)科学城(歇马片区)提供充足电能,缓解歇马片区供电压力,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2

重庆成功打造外贸整车通关快车道

图片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12月20日下午,伴随着一声汽笛长鸣,一列中欧班列(渝新欧)商品车铁路运输专用车国际班列(简称JSQ车)从重庆鱼嘴货运站缓缓驶出,满载225台“重庆造”汽车,将经由新疆霍尔果斯口岸出境,最终运抵欧洲国家。这是首列无需在边境口岸报关查验,可直接在始发地——重庆通关发运的中欧班列(渝新欧)JSQ专列,为重庆市及周边地区汽车企业抢抓国际订单、快速抢占国际市场份额开辟了一条高效、便捷的国际物流通道。

3

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

及第四跑道工程计划2024年建成投用

图片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作为成渝世界级机场群的双核之一,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正在提速建设T3b航站楼及第四跑道工程,截至目前,T3b航站楼的主体结构、第四跑道的土石方工程,都已经基本完成。根据现在的建设进度,整个工程预计在2024年底建成投用。

4

成都获“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第一名

12月21日,“2022中国幸福城市论坛”在杭州举行,同时发布了“2022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成都再一次脱颖而出,位列“2022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名单榜首,连续14年荣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冠军。

览三峡

1

奉节4所学校拟被评为市级示范学校

近日,重庆市教委对2022年市级绿色学校建设示范学校名单进行公示,共154所大中小学校入选。其中,奉节县报国路小学、奉节朱衣小学、重庆市巴蜀渝东中学、重庆市奉节县夔门高级中学4所学校入选。

2

云阳打造静脉产业园建设“无废城市”

12月21日,记者从云阳县人和街道千峰村静脉产业园看到,工人们正在有序开展项目建设,助推“无废城市”建设。静脉产业园规划总面积近50公顷,建设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活垃圾协同处置、餐厨垃圾处理、污泥处理再生利用、建筑垃圾处理、医疗废物处理、危险废物收集贮存转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8个环保项目。

节目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天气情况:今明两天,多云,气温4~13℃。重庆市卫生健康委提示:接种疫苗可有效降低新冠病毒感染率、重症率和死亡率,符合条件人群要应接尽接,符合加强接种条件的要尽快加强接种。获取更多万州新闻资讯,请关注“看万州”App、“万州手机台”。今天的《三峡早播》到这儿就结束了,我是云思,祝您今天好心情,我们明天再见!

article_adlist[

本期主播:刘云思

主持节目:《万州新闻》

获奖:余姚杯中国广播剧微剧金奖,银奖、第二届重庆电视主持人大赛最佳上镜奖、重庆市最美朗读者渝东北赛区一等奖、重庆市最美朗读者决赛二等奖。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