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于洪区 > 正文

好消息!于洪区52中学等7所学校将维修改造

日期:2023/1/17 2:39:1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8-01

近日,据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发布显示,于洪区三十家小学等7所学校维修改造工程施工一标段、施工二标段、施工三标段、施工四标段发布招标公告。

于洪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公告显示,于洪区三十家小学等7所学校维修改造工程已经由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备案。以沈于发改审(多)字【2022】4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沈阳市于洪区教育研究中心,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出资比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于洪区三十家小学等7所学校维修改造工程施工一标段、于洪区三十家小学等7所学校维修改造工程施工二标段、于洪区三十家小学等7所学校维修改造工程施工三标段、于洪区三十家小学等7所学校维修改造工程施工四标段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公告中提到的即将维修改造的7所学校分别为于洪区的52中学、红旗小学、国奥小学北校区、花城小学、华城小学、三十家小学、沙岭中海九年一贯制学校。

据了解,于洪区现有公办学校54所,在校学生6.8万人、教职员工3874人,有幼儿园170所,在园幼儿2万人。近年来,于洪区在加大基建力度、优化教育布局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尤其是今年启动的16项学校建设工程,更是在规模上充分考虑了百姓的入学需求。比如在永安机床小镇,于洪区配套了48班型的南京一小永安分校和36班型的126中学永安分校,在富禹天玺、富禹金科繁梦里项目附近配建的岐山一校怒江分校是48班型。16所学校中的大多数学校规划了36和48班型,满足周边群众对学校的需求。此外,于洪区今年建设的8所幼儿园将分别纳入于洪区实验幼儿园、于洪区教育局幼儿园两大学前教育集团统一管理,区域教育配套不断完善。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