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广饶县 > 正文

东营广饶:齐心协力打造教育靓丽名片

日期:2023/1/20 3:19:43 浏览: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9日讯教育是最大的民生。近年来,东营市广饶县坚持以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为抓手,深入实施强镇筑基、强校扩优行动,加强学校共同体建设,推进城乡学校一体化发展。

今年九月,东营市广饶县一批新校舍迎来了第一批学生的入驻。在乐安小学,教室里传来朗朗读书声。他们正是乐安小学的第一批“小主人”,新学期,他们将在这开启新的学习之旅。

广饶县乐安小学负责人庞秀华说:“学校现有一年级学生500名,教职员工30名,师资队伍结构合理,整体素质非常高,学校的投用极大缓解了周边学校的生源压力,为广饶孩子接受更优质教育提供了更高的保障。”

据了解,广饶县乐安小学是广饶县委、县政府投资2.5亿元高标准建设的一所县教育局直属学校,占地面积5.1万㎡,建筑面积4.5万㎡,建有集教室、图书馆、体育馆、报告厅、餐厅、宿舍于一体的综合体楼一栋及室外配套体育场地,设教学班63个,备用教室13个,是一所按照“未来教育综合体”“体验式教育”理念着力打造的现代化学校。

广饶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杜之宁说:“教育为了未来,我们坚持预测未来、谋划未来、赢得未来,推进家校社协同育人,努力构建以集中学习、个人指导、家校多向互动相结合的教育新模式,让学生在爱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努力为每一个孩子搭建快乐成长的舞台,为每一个孩子创造人生出彩的机会。”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2022专业分数线、位次01-20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即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是哈尔滨理工大学与山东荣成市政府合作组建的公办本科大学,位于山东威海荣成市,目前开设23个本科专业,该校是相对比……

  • 2022,数字背后的文登温暖01-20

    2022,数字背后的文登温暖00扫一扫下载界面新闻AppAppStore下载其他途径关注界面…2022,数字背后的文登温暖一件件民生实事深入人心,一个个民生项目……

  • 山东省烟台市实力最强的小学你听说过几个?山东省烟台市实力最强的小学你听说过几个?01-20

    来源时间为:2022-10-13山东是我国教育水平较高的省份,烟台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最重视教育的城市之一。烟台发展很快,教育资源也越来越丰富,下面就让我们……

  • 喜讯!福山区22所学校被确定为市级儿童青少年近视综01-20

    喜报!1月12日,烟台市卫健委和烟台市教育局联合下发《关于公布市级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示范基地及2022—2023年度创建单位的通知》,福山区22所学校通过前……

  • 定了!放假通知!01-20

    来源时间为:2023-01-13下半年日期暂定如上安排,具体以烟台市教育局通知为准,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2023年1月来源:芝罘教育、今日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