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大祥区 > 正文

大祥区滑石小学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3/1/22 3:38:3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1-11

作者:唐群姣

1月10日,大祥区滑石小学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行政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该校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等重点内容,并就本次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进行部署,明确学校“三整顿两提升”的主要内容及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做好统筹,切实把作风建设与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让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真正落到实处、落到细处;三是希望全体党员及行政提高政治站位,严于律己,以“四有”好老师的为标准,做好示范表率,助推滑石小学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