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锡林郭勒盟 > 正文

优化教育资源锡林郭勒盟民族高级技工学校正式揭牌!

日期:2023/1/28 13:50:05 浏览:

1月16日,锡林郭勒盟民族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在锡林郭勒职业学院举行。

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张怡,副盟长弓箭,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朝洛蒙、院长杨富有出席揭牌仪式,共同为学校揭牌,弓箭致辞。

锡林郭勒盟民族高级技工学校自1980年成立以来,累计为社会培养20多个专业的学制教育技术工人6万多人,是我盟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技能人才的重要基地。2019年9月,盟委、行署决定启动锡林郭勒职业学院与锡林郭勒盟民族高级技工学校整合工作。经过前期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2022年3月,两校整合工作成功落地。锡林郭勒职业学院与锡林郭勒盟民族高级技工学校整合,是我盟优化职业教育资源,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满足社会对技术技能人才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

盟人社局、盟教育局、锡林郭勒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