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金华市 > 正文

义乌这4所学校,上榜!

日期:2023/1/28 18:07:0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1-20

义乌这4所学校,上榜!

义乌这4所学校,上榜!

2023年01月20日13:13

新浪网

作者义乌商报官方微博

---

日前,金华市纪委机关、金华市教育局等8部门联合发文公布2021-2022年度金华市清廉建设成绩突出单位,我市国贸学校、廿三里一小、绣湖小学和塔山小学上榜。至此,我市金华市级“清廉学校”总数达到了11家。

近年来,义乌市教育局积极响应义乌市委“清廉义乌”建设号召,以“清廉学校”建设为抓手,深化“阳光政务、阳光人事、阳光招生、阳光基建、阳光食堂”等五大阳光工程建设,打造良好教育生态。2022年,全面开展义乌市级标准型“清廉学校”建设,各校坚持“一校一品”“一校一策”,不断提升学校现代化治理水平。

国贸学校从“政治建设+数字”“制度建设+数字”“队伍建设+数字”三个维度,推进治理体系数字化改革;聚焦清廉教育与德育课程、专业技能和实践活动相结合,深化廉政教育职业化改革。

绣湖小学擦亮“书香墨韵”品牌,列“五份清单”提升管理能力;建“五级组织”完善体系监督力;模“五类场景”优化防腐治理能力;吹“五阵清风”明净校园作风力;育“五项文化”丰富学校教育力。

廿三里第一小学注重拨浪鼓文化建设,秉持“小鼓摇响大世界”的办学理念,以“小鼓先锋”党建品牌引领“清廉学校”建设。实行“236”管理模式,常态工作程序化、日常工作精细化,形成浓郁的“崇廉尚廉”氛围。

塔山小学作为农村学校,以党建结对促管理促教学,实现教育共富;落实阳光招生,体现教育公平;规范小微权力使用,清正教育生态。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南京自闭症儿童康复学校排名一览01-28

    南京自闭症儿童康复学校排名一览。南京天佑儿童康复医院的医护人员她们会充分体现对患者的尊重、理解和关怀。在周到体贴的基础上,以微笑服务和导医服务为患者提供人性化的……

  • 江苏省自行车中心党支部联合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支01-28

    来源时间为:2023-01-19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以及省市共建自行车运动项目,力争在十五届全运会等大赛上实现新的突破,1月……

  • 舟山市又添13所浙江省现代化学校01-28

    来源时间为:2023-01-25日前,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评估结果,拟认定523所学校(幼儿园)为2……

  • 池州市推动五禽戏进校园池州市推动五禽戏进校园01-28

    来源时间为:2023-01-16随着悠扬的音乐声起,各参赛队伍动作整齐划一,舒展大方,把虎、鹿、熊、猿、鸟五种动物的动作诠释得惟妙惟肖。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对传统……

  • 提高质量,提升形象,打造“嘉禾职教”品牌(五)01-28

    来源时间为:2023-01-28品质研训(2022)_提高质量,提升形象,打造“嘉禾职教”品牌(五)发布日期:2023-01-2814:53信息来源:嘉兴教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