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金华市 > 正文

金华市新东方双语学校,让孩子拥有获得幸福的能力

日期:2020/5/2 14:09:05 浏览:

金华市新东方双语学校,让孩子拥有获得幸福的能力时间:2020-04-2917:32来源:it资讯网

“我特别希望孩子们快乐学习,能有很多活动,能敞开心胸自由成长,我们要分批带孩子出去玩,带他们躺在草地上,看星光。让孩子们在我们校园小河里钓钓鱼。我还希望有我们自己的小农场,让孩子亲近自然,自己动手去劳动,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这样的孩子很快乐,完全不一样。”这是新东方创始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俞敏洪描绘的一幅美好而幸福的教育图景,也是他决意创办新东方双语学校的初衷。

金华市

培养具有面向世界的视野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学生

2018年9月,曾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明确提出,“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教育理念终究是一个学校的立校之本,俞敏洪心中的教育理念,是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社会责任,致力于提升学生终身竞争力,塑造学生公民素质,赋予学生全球眼光。对俞敏洪而言,一个学生,热爱知识、身体健康,对大自然,对生命之美有所追求,能够通过劳动做到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坦坦荡荡地面对世人与世界,这无疑就是成功与幸福的人生。

新东方创办双语学校,是要做到真正的国际化、创新化和个性化,要实现五大使命和任务:保留中国教育中优秀的元素、引入西方教育中合理的要素、全面塑造学生的健全人格、弘扬学生的个性发展、培养学生正确的同情心、价值观和世界观。新东方旨在通过双语学校,将来可以把合理的要素引入到中国的普通学校中去,给予中国普通学校有益的借鉴,为中国的教育做出贡献。

植根中国,胸怀世界,打造中西合璧特色双语学校

近来年,中国家长对国际学校的认知普遍升温,留学成为潮流。即将于今年9月开学的金华市新东方双语学校已经启动招生事宜,这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鼎力打造的一所全日制未来学校,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一贯制的高端国际化教育。学校秉承中国基础教育优势,全面推行中英文双语沉浸式教学,整合中西方优质教育资源,多元并举,学贯中西,金华市新东方双语学校还有完善的寄宿制,以全面化、科学化的寄宿制院校体系,帮助学生提前适应大学生活,合理利用校园时间。

金华市

金华市新东方双语学校秉承俞敏洪老师提出的“终身学习”的教育理念,形成独立的人格,培养社会责任感,致力于让每一名学生都能拥有全球视野,获得快乐的成长体验,对学习产生兴趣,在人文底蕴、科学精神、学会学习、健康生活、责任担当、实践创新等领域全面发展,走出国门,再回报祖国。这同样是新东方创办双语学校所传递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学校幼儿园阶段采用国际幼儿园课程(IEYC)体系,在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采用国家课程体系,融入全球先进的教育方法和教学资源,在高中阶段采用国际融合课程体系。学校还将继承和延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优势,例如语言教学、升学规划等,全面提升学生整体素质和核心竞争力。

新东方双语学校落地金华市,浙江中部腹地,也曾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源地之一,人才辈出,在学校硬件建设方面,不仅注重保留了传统文化的古色古香,打造了园林般的绿色校园环境,还在校园中建设了世界一流的体育场、游泳馆、帆船运动中心多丰富多元的体育设施,在校园内部布局方面,注重将中国的文化色彩和文艺色彩与西方艺术相互融合,同时,打造书香校园,在校园中间的每一个走廊、每一个教室、每一个拐角放置图书,帮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养成阅读习惯。

融合世界教育,培养未来人才,新东方鼎力护航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最独树一帜的教育品牌,新东方成立27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和品牌责任,在狠抓教育产品、教学质量和服务的基础上,在品牌年轻化、丰富品牌文化内涵等方面也进行了一系列探索,时至今日,新东方不仅满足了大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教育需求,也为促进青少年全面成长、推动中国教育进步与均衡贡献了重要力量。

依托新东方多年来高水平英语教研的积淀,以及对国外考试的深度研究、广泛建立的与国外知名大学的联系和交流,学校会在为学生申请留学机会打开世界大门的道路上保驾护航。与此同时,新东方高瞻远瞩的国际化视野,浓厚的中国情怀,在深耕教育文化的沃土上,积淀了卓越的领导力和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个性化、定制化的教育,专家预测,未来国内会有2-3千所双语学校,为中国学生提供更多的教育选择。金华市新东方双语学校的成立,势必将探索出一条把中国基础教育、英语教学与国外各阶段课程对接的最佳模式,打造出中国双语学校的标杆和范本,成为培养优秀人才的世界一流学校。

最新动态传航教育游松林:打造重庆专业的医考学历提十大排名展现新科技力量,扫地机器人哪个牌美舍雅阁香薰精油品牌,让你做夏天的精致浙江朵宝,改变你的穿衣,改变你的生活嘉柏俪GAbRY香薰精油品牌,助你轻松拿下当地中国制造网云展会首秀--家居日用品行业展“百年人寿赤峰中支参与扶贫公益跑彰显保险人姬存希小晶钻防晒乳登芭莎国际美妆大奖春季规模与效益并举,揭晓陈卓林带领雅居乐挺进彩妆扫盲,蜜粉散粉粉饼的区别在哪里图片推荐

《传航教育游松林:打造重庆专业的医考学》

对于医学行业人士来说,学历就是一把钥匙,不管是升职

《十大排名展现新科技力量,扫地机器人哪》

新生代事物的兴起,不仅代表了社会的发展,也证明了科

《美舍雅阁香薰精油品牌,让你做夏天的精》

夏天来了,面对高温干燥、强紫外线、闷热易汗的客观环

《浙江朵宝,改变你的穿衣,改变你的生活》

美好的一天从穿衣开始,糟糕的穿衣会毁掉一天的心情,

《嘉柏俪GAbRY香薰精油品牌,助你轻松拿下》

起嘉柏俪,行内人都会不陌生,这个斥巨资将法国普罗旺

《中国制造网云展会首秀--家居日用品行业》

4月27日,中国制造网筹备已久的SMARTEXpO云展会的首场大

金融投资热线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岳阳日报·长江信息报·洞庭之声报·岳阳网·印务公司·长城传媒·天下洞庭传媒·倾城杂志·日报产业公司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投诉邮箱:3385255390@qq.com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20上半年浙江舟山市教育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招05-02

    来源时间为:2020-05-01因新区教育事业发展需要,按照《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部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

  • 三个保障、三个到位、三个落实三个保障、三个到位、三个落实05-02

    【摘要】安青网讯4月26日,随着池州市中学非毕业班开学,大渡口中学迎来全面开学。学校强化三个保障,确保三个到位,做到三个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安青网讯……

  • 2020校友会嘉兴市最好大学排名05-02

    来源时间为:2018-03-16哪所大学是2020年嘉兴市最好大学、独立学院和民办大学?哪些高校跻身全国百强高校、世界一流大学和中国一流大学?2020年3月,由……

  • 两药店捐赠防控物资助力学校复课05-02

    来源时间为:2020-04-26铜陵新闻网讯(记者姜蕊)3000只口罩、400斤酒精、100斤消毒液……4月24日下午,铜陵市百草堂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铜陵……

  • 绍兴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绍兴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05-02

    浙江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绍兴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贵办《绍兴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督导报告》,报告肯定成绩催人奋进,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切中要害。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