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淮北市 > 正文

淮北市海宫学校:挥毫泼墨绘新春校社共建谱新篇

日期:2023/1/28 18:06:3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1-16

为加强校社共建,丰富和满足广大群众文化精神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5日,淮北市海宫学校和城南街道海宫社区联合开展了“挥毫泼墨绘新春”送春联活动,旨在将新年的祝福送给所在社区居民群众。

淮北市

此次活动以免费写春联、送春联的形式,为广大群众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淮北市海宫学校”墨海书社“的书法爱好者自带笔墨来到在活动现,挥笔泼墨,让群众感受原创春联魅力。宣传党的好政策,宣传社会新风尚,他们把党的温暖送到了社区居民手里。社区居民们纷纷围在自己心仪的“书法家”在那里排队等候,互相讨论着各自所得春联的蕴意,享受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欢乐和温暖。

淮北市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70多副,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学校与社区的距离,为海宫的校社共建书写了新的篇章。(图文淮北市海宫学校)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义乌这4所学校,上榜!01-28

    来源时间为:2023-01-20义乌这4所学校,上榜!义乌这4所学校,上榜!2023年01月20日13:13新浪网作者义乌商报官方微博缩小字体放大字体收藏微博微……

  • 2023浙江湖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1801-28

    来源时间为:2023-01-28根据湖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高等院校和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若干名,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原则:坚持公开……

  • 马鞍山二中信息2022年第12期01-28

    马鞍山二中第22届十佳歌手比赛圆满结束本届十佳歌手比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21位选手挺进了决赛。决赛由M2音乐社指导教师巫锐担任教师评委……

  • 淮北市海宫学校:挥毫泼墨绘新春校社共建谱新篇淮北市海宫学校:挥毫泼墨绘新春校社共建谱新篇01-28

    来源时间为:2023-01-16为加强校社共建,丰富和满足广大群众文化精神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5日,淮北市海宫学校和城南街道海宫社区联合开展了“……

  • 宁波市江北区甬江实验学校01-28

    甬江实验学校是一所位于宁波江北区的五四制九年义务教育学校,占地34484㎡,总建筑面积29500㎡。建筑的外立面就像折叠的纸带,在鲜艳的颜色搭配下显得特别的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