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道县 > 正文

湖南道县:备教材迎开学(组图)

日期:2023/2/6 21:43:2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1-31

(通讯员蒋克青何振)2023年1月30日,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新华书店仓库,工作人员在搬运教材。春季开学临近,道县新华社书店抓紧做好中小学教材的清点、搬运、分发等工作,确保教材按时到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零陵区大庆坪学校2022年下期开展“宪法进校园”主题02-06

    (通讯员肖美玲常丽娟)2022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不断培育少年儿童的宪法意识、国家意识、规则意识,12月7日下午,……

  • 湖南道县:备教材迎开学(组图)02-06

    来源时间为:2023-01-31(通讯员蒋克青何振)2023年1月30日,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新华书店仓库,工作人员在搬运教材。春季开学临近,道县新华社书店抓紧做好……

  • 冷水滩区舜德小学:暖心“礼包”喜迎开学季冷水滩区舜德小学:暖心“礼包”喜迎开学季02-06

    来源时间为:2023-02-06“同学们,新年好!欢迎你们回到温暖的大家庭,祝你们在新的一年快乐学习,健康成长。”2月6日上午,师生互送祝福的暖心话语在冷水滩区……

  • 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简介02-06

    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位于双牌县泷泊镇长青路1号,始创于1983年,原名双牌县林业职业中专,2003年与双牌一中合并,2008年9月根据中共双牌县委第十七次常委会……

  • 水岭学校开展师德师风防猥亵防性侵警示教育水岭学校开展师德师风防猥亵防性侵警示教育02-06

    新湖南客户端2月6日讯(通讯员唐霁)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全体教职员工知法守法意识,预防校园性侵事件发生,守护学生健康成长,2月5日,东安县水岭学校组织开展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