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道县 > 正文

道县:青春不“毒”行禁毒宣传进校园

日期:2022/11/20 12:18:3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1-11

禁毒教育宣传活动现场

禁毒教育宣传活动现场

湖南普法网讯(通讯员何少军柏华)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进校园工作,使广大学生认识远离毒品的重要性,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近日,道县禁毒办联合道县绍基学校以“线下互动+线上直播”相结合,为全校学子开展了“青春不‘毒’行,禁毒宣传进校园”为主题的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在多媒体教室,主讲老师从认识毒品、了解毒害、预防毒品、参与禁毒四大主题内容开始,向在校学生普及了各类毒品的特征及危害,图文并茂的ppT课件,生动形象的禁毒宣传手册,辅以妙趣横生的禁毒宣传视频,向学生们介绍了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等知识,深入解析毒品对身体的危害,并详细讲解了新型毒品的伪装,告诫同学们不要接受陌生人的零食和饮料。

同时,以多媒体教室作为主会场,通过学校各老师现场组织,做到“一班一课”,把禁毒精神理念以直播的形式对绍基学校进行全覆盖,线上观看人数近5000人,有效增强同学们识毒、防毒、拒毒、禁毒“免疫力”,构筑全民禁毒的“钢铁长城”,守护青春不“毒”行。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