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哈尔滨市 > 正文

哈尔滨这所学校的家长注意啦!开学后接送孩子要先看好……

日期:2023/2/12 0:23:38 浏览:

从哈一一三中官微了解到,近日,道里交警队致第一一三中学同学及家长们一封信,信中对家长新学期开车接送孩子停车的地方和时间给出了一些提示。

亲爱的同学和家长们:

新的学期就要开始了,为了创建一个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保证同学们的上下学期间的交通安全,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周边交通的影响。作为辖区的交警中队,我们将与学校密切配合共同管理好校园周边的道路交通环境,希望得到广大同学和家长们的支持,为保证学生上下学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现做以下提示:

一、步行上学的同学,不要在马路上嬉戏打闹,不要闯红灯,过马路要走人行斑马线,不要翻越中心护栏。

二、选择自行车或共享单车上学的同学,首先要靠道路右侧非机动车道行驶,不驮乘其他人员,不要闯红灯追逐竞驶。

三、选择校车上下学的同学,请家长一定选择正确的校车公司,千万不要雇用黑车,避免超员、超速等安全隐患,同时同学们乘车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

四、私家车接送学生的家长注意遵守各项道路交通规则,并在接近学校时提醒同学提前准备好书包等用品,减少上下学在校园周边的停车时间,同时提醒同学一定要系好安全带。

为方便各位家长接送学生停车,现将校园周边停车要求公布如下:

一、允许停车时间为上下学前后30分钟。

二、上学时段可以在经纬五道街两侧单排、安国街两侧单排、北安街右侧单排、经纬六道街停放。

三、放学时段可以在经纬五道街两侧单排、安国街两侧单排、北安街两侧单排、经纬六道街停放。

四、严格禁止停车情况:

1.严格禁止上学期间的北安街左侧车辆停放。

2.严格禁止经纬街全路段车辆停放。

3.严格禁止北安街、经纬六道街至经纬五道街的左转弯车道车辆停放。

4.严格禁止经纬五道街由安道街至北安街的右转弯车道车辆停放。

5.严格禁止多排停放。

各位同学及家长,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能够打造一个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交警道里大队二中队

2023年2月7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