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北镇市 > 正文

北镇市人民检察院前往王桂兰干部学校暨廉政教育基地

日期:2023/2/14 0:27:27 浏览:

4月28日,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北镇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前往王桂兰干部学校暨廉政教育基地,接受红色廉政教育。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使每一个人的心灵再一次得到了净化,更加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聆听王桂兰事迹时,“拼字当头,万事可求,不拼不搏,一世蹉跎”的“拼”字精神,不畏艰难、奋力拼搏的高尚品格,深深感动了在场的干警们。

润物细无声、功到自然成。“以拼立业、以廉养人”为主题的廉政文化长廊,深挖“历史文化”背后的“廉洁元素”,带给干警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展厅内展示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再一次敲响了干警心中的警钟。北镇检察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落实警示教育制度化,开展廉政教育文化长廊廉政教育,将廉政教育融入党建、融入检察工作、融入生活,让“廉洁”之花在北镇检察开放,营造了风清气正、思廉清正、学廉敬廉的浓厚氛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