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阳谷县 > 正文

阳谷伏城爱迪小学寒假特色作业展示

日期:2023/2/17 2:21:52 浏览:

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文件精神,提高学生作业质量,真正实现“轻负担、高质量”,使学生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阳谷伏城爱迪小学进行了富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寒假作业探索。

在作业展评的过程中,体现了老师们对于创新作业、实践作业等多元化作业的探索与思考。“双减”下的有效作业设计,立足课本,拓展延伸,既培养了学生的能力和素养,又通过作业彰显了学科独特的魅力,收获了减负不减质、减量不减效的良好成果。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当时。”一份份认真的作业,既是一份份努力的见证,也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智慧与个性,彰显了孩子们无限的发展潜能。

(文稿来源:阳谷伏城爱迪小学邵董董图/文)(审核:刘国庆曹鹏飞)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