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夷陵区 > 正文

夷陵区:“一校制”办学实施策略研讨会在鸦鹊岭小学召开

日期:2023/2/18 10:52:3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8-30

2022年8月26日,夷陵区教师发展中心,在鸦鹊岭小学红土校区开展了“一校制”办学实施策略研讨。区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鸦龙学区中心学校及鸦鹊岭小学全体管理干部共30多人参加了研讨活动。

夷陵区

近年来,夷陵区致力于学校管理体制改革,坚持校际联合、资源共享、协调同步发展理念,追求教育管理质效最大化,创造性实施“一校制”改革。2022年秋开学前夕,夷陵区在总结近十年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出台《夷陵区义务教育学校一校制办学实施方案》,“一校制”管理改革在全区小学全面铺开,全面实施“六统一”管理,即统一法人代表、统一师资配备、统一课程设置、统一教学管理、统一经费使用、统一质量评价。

夷陵区

“一校制”管理改革,推动了夷陵教育整体优质均衡发展,在目标导向上更统一,在任务执行上更坚决,在评价督导上更科学,在服务育人上更高效。校校都是好学校,人人都能上好学校,不断促进夷陵营商环境优化。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