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 > 正文

万人说新疆丨“党徽大叔”:作为一名党员,这都是应该做的事情

日期:2023/2/24 22:33:5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7-24

2022年7月23日,“万人说新疆”系列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启动仪式现场,火遍全网的“党徽大叔”阿布都加帕尔·猛德说:“我没想到我一下火了,其实就是办点小事儿,作为一名党员,这都是应该做的事情。”

阿布都加帕尔·猛德在启动仪式现场发言

今年年初,这段视频在全网霸屏,不仅在国内网站占据热搜,国外网民也纷纷转发。短短几天,网上的播放量达到了7.9亿次。

这就是榜样的力量,向牧民大叔致敬!

在启动仪式现场,“党徽大叔”阿布都加帕尔·猛德激动地说,自己的家乡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木吉乡木吉村。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现在柏油路从县城铺到了家门口,乡亲们都住上了抗震房,家家户户都通了水、电、网络,乡里新建了卫生院、学校,村里新建了小学和幼儿园。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都不需要任何的学费和书本费,在孩子的教育上乡亲们没有任何压力,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赚钱。

阿布都加帕尔·猛德在启动仪式现场发言

这几年乡里的旅游业发展很快,游客越来越多,乡亲们有的开民宿、有的做美食、有的创业开店,大家的收入增加了,都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乡亲们的业余生活也非常丰富,阿布都加帕尔·猛德喜欢传统体育活动——叼羊,还是一个叼羊高手,他还喜欢音乐,喜欢一边弹库木孜一边唱歌。

阿布都加帕尔·猛德当护边员已经12年了,他说:“守护祖国的边境,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守好祖国的每一寸土地既光荣又伟大,我们一定守好边防,请大家放心!”

来源:网信新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是农民也是画家新疆农民画渐成特色产业02-24

    阿卜力克木·麦麦提敏正在作画。隋致远摄中新网乌鲁木齐2月10日电(左丹丹)在塔克拉玛干沙漠南缘,昆仑山北麓的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83岁的农民画家阿卜力克木·麦麦……

  • 和田市返乡大学生喜看家乡变化和田市返乡大学生喜看家乡变化02-24

    为进一步联系服务青年,激发青年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7月16日,和田市委宣传部组织,和田市拉斯奎镇、玉龙喀什镇、吉亚乡、阿克恰勒乡、努尔巴格街道等13个乡镇街道……

  • 万人说新疆丨“党徽大叔”:作为一名党员,这都是应02-24

    来源时间为:2022-07-242022年7月23日,“万人说新疆”系列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启动仪式现场,火遍全网的“党徽大叔”阿布都加帕尔……

  • 2023年喀什市景区春节联欢晚会璀璨上演精彩纷呈02-24

    来源时间为:2023-01-17春节晚会1月16日2023年喀什市景区春节联欢晚会在喀什古城美食广场精彩上演精彩的节目瞬间开场舞《过年啦》以喜庆的热烈气氛,拉开……

  • 20℃穿裙子为家乡代言引关注02-24

    日前,“文旅局长零下20摄氏度穿长裙代言家乡”冲上网络新闻热搜。在短视频里,黑龙江塔河县文旅局局长都波在零下20摄氏度的天气里,穿着鄂伦春族传统服饰在雪地上和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