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巴彦淖尔市 > 正文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第一期干部大讲堂开讲啦!

日期:2023/2/25 13:04:10 浏览:

为全面提升应急管理干部队伍素质,切实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2月14日下午,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举办2023年第一期“应急干部大讲堂”,邀请巴彦淖尔市突发公共事件应急指挥中心张松岩同志讲述歌曲《爱在巴彦淖尔》创作过程。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刚主持,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刚主持会议)

日前,在全市领导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读书班上,市委主要领导给予歌曲《爱在巴彦淖尔》高度评价,希望《爱在巴彦淖尔》唱遍大街小巷。会上,张松岩同志结合他对音乐的认识、热爱和执着,从创作的经历、创作的感想、创作的技巧三个方面,讲述了歌曲《爱在巴彦淖尔》创作过程。歌曲紧紧围绕巴彦淖尔山水林田湖草沙资源优势和绿色发展、美丽乡愁等主旋律,唱出了巴彦淖尔的淳朴热情,唱出了巴彦淖尔的美丽富饶,唱出了巴彦淖尔的高质量发展。

(张松岩同志讲述歌曲《爱在巴彦淖尔》创作过程)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熟唱《爱在巴彦淖尔》,主动宣传和引导,推动社会各界广泛传唱,展示巴彦淖尔形象,激发对家乡的热爱之情。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队伍建设是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关键,是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有力的组织保证。所有干部职工要向张松岩同志学习,向先进看齐,要学先进、当先进,全面提升应急管理干部队伍素质,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三是积极宣扬应急文化。作为新时代应急人,切实增强应急文化传播力,汇聚应急力量、激发奋进之力,把巴彦淖尔这张名片唱的更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示新气象新作为,躬身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在无往而不胜的应急管理事业上继往开来、再创新篇。(黄烨)

[责任编辑:王新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学先进勇担当】内蒙古自治区“担当作为好干部”郭02-25

    郭梁在实验室。(图片由受访者提供)求学20载,他博士毕业后毅然返乡作贡献;入党16年,他时刻牢记“一日入党,终身为民”的初心;从业8年,他把“论文写在生产实践中……

  • 擦亮金字招牌,兴安盟特产端上北京人餐桌02-25

    擦亮金字招牌,兴安盟特产端上北京人餐桌北京日报关注本地优质的牛羊肉、包装精美的兴安盟大米、酸甜可口的沙果干、正宗的林区蘑菇木耳……今年初以来,我盟各地特色农产品……

  •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第一期干部大讲堂开讲啦!02-25

    为全面提升应急管理干部队伍素质,切实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2月14日下午,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举办2023年第一期“应急干部大讲堂”,邀请巴彦淖尔市突发……

  • 热搜和标签之外的老家鹤岗热搜和标签之外的老家鹤岗02-25

    来源时间为:2023-01-31鹤岗夜景。图片来源:鹤岗市向阳区人民政府官网鹤岗的“时代广场”,如今已成为年轻人生活娱乐的中心。图片来源:比优特时代广场微信公众……

  • 【游冰戏雪嗨辽源】东辽雪乡好风光游客组团来观光02-25

    “冬季看雪来北方,我的家乡有雪乡。”自入冬以来,东辽县辽河源镇大力发掘当地优势资源,整合冬闲村民劳动力,立足实际,发展冬季文旅产业,持续带动村集体和村民增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