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西安区 > 正文

西安市宝鸡商会|唐文辉向岐山县、凤翔区捐赠价值28万元防疫口罩

日期:2023/3/2 12:46:42 浏览:

当前,“后疫情时代”已然来临,短短几天,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肆虐,传播速度快,虽然西安疫情形势也非常严峻,但家乡宝鸡新冠肺炎疫情也时刻牵动着西安市宝鸡商会爱心企业、全体会员的心。

为保障家乡防疫物资供给,执行会长、秘书长唐文辉在关键时刻冲在第一线,和家乡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共渡难关,迅速为宝鸡市岐山县、凤翔区捐赠120箱价值28万元的288000只防疫口罩,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家乡抗击疫情奉献微薄之力。

唐文辉为家乡捐赠的这批防疫口罩是国家发改委核准的重点防疫企业西安宝莱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多年来唐文辉在省政协机关报、省工商联机关杂志负责宣传工作,也专门为西安市工商联副主席、宝莱特企业董事长赵炜的先进事迹进行过专访报道和广泛宣传,为了回馈感谢之情,宝莱特企业特赠送给唐文辉总价值28万元的288000只的防疫口罩,表达谢意。

唐文辉身兼宝鸡市政协委员,岐山县工商联副主席、西安市宝鸡商会执行会长等社会职务,在了解到家乡人民防控物资需求不断增加,就迅速将这饱含深情、饱含友情、饱含关爱的宝莱特防疫口罩,捐赠给家乡人民,让受赠物资发挥到最大效应。

12月21日,先后在宝鸡市岐山县、凤翔区举行了抗击疫情爱心捐赠仪式,圆滿完成了288000只防疫口罩交付工作。在疫情防控政策进行调整优化的关键时刻,在会长昝军会的带领下,执行会长唐文辉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使命和担当,积极作为,彰显了西安市宝鸡商会的大爱精神。

唐文辉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重大调整,希望大家都能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经济和生产生活会很快恢复正常化,疫情终会拨云见日。

编辑:周峰川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