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西安区 > 正文

学生上陕西哪所铁路学校毕业后能够包分配?

日期:2022/11/6 9:33:21 浏览:

无论我们选择什么专业都要面对就业问题,铁路专业是当前就业比较好且非常热门的专业,但在铁路职业教育的同行业中,有着众多学校开设铁路专业,但不是每一所学校的铁路专业都是包分配包就业安置的。

那么作为陕西地区办学较早,最正规的、口碑最好铁路类职业技术学校西安交通工程学校,学生毕业包分配、包就业安置工作吗?可以肯定地回答,西安交通工程学校学生毕业时,包分配,包就业安置,学校所有专业全部是校企合作,校企联合培养模式,学生毕业100%分配工作。

首先西安交通工程学校所开设的6大铁路专业全部已经实现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学历加技能双证双学历的教学培养模式,入学就有对应的用人单位,学生一毕业就可以直接去对应的单位报到就业。

其次,西安交通工程学校实行半军事化管理模式,学校自创建之初在学生德育与管理上提出“6化标准”并贯彻落实到职业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学生士兵化、内务标准化、校园军营化、作训常规化、行为文明化、学习职业化”,在西安交通工程学校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多年的努力之下,在西安交通工程学校已经形成了良好的育人氛围。

第三、西安交通工程学校是西北地区唯一一个所开设的专业全部是铁路的专业院校。更是同行业职业技能教育中首先贯彻落实“1+x”证书的院校。在西安交通工程学校鼓励学生利用课余时间首先选择与本专业有交叉的专业进行选修,在学生毕业前就可考取不同专业的技能资格证书。为学生日后走向工作单位能够更好地适应工作需要,做好了知识储备。

第四、西安交通工程学校为了更好地解决学生的就业工作,成立了专门的学生就业安置中心,每位应届毕业生都可以通过就业安置中心提供三年五次的工作相互选择的机会,但不包含因违反单位纪律而被劝退的情况。

第五、西安交通工程学校是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的“铁路工匠培育试验点”、“十佳诚信办学单位”是中铁电化局、中铁十五局、中铁二十局等建设单位的校企合作优质人才合作院校。同时还是西安、兰州、武汉、南昌、太原、银川、西宁、厦门、上海、广铁等路局单位常年人才联合培养战略合作院校。

综合以上五点分析,我们不难看出在陕西省西安市的西安铁路学校西安交通工程学校,学生毕业当年不用自己找工作,直接可以在学校就业安置中心的安排下进入专业所对应的铁路用人单位去就业上岗。学生上陕西的铁路学校首选西安交通工程学校,学铁路在西安交通工程学校,学生毕业后包分配就业。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七台河市新兴区长兴学校型煤采购询价公告11-06

    来源时间为:2022-10-26公告信息:采购项目名称型煤采购品目采购单位七台河市新兴区长兴学校行政区域新兴区公告时间2022年10月26日15:17获取采购文……

  • 数字化帮助学校提高培训效率11-06

    海伦的数字解决方案有助于优化管理机构,有效监控招生和课外活动...增加家长与学校的联系。专门为国际学校提供咨询和实施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海伦学校互动解决方案代表阮德……

  • 学生上陕西哪所铁路学校毕业后能够包分配?11-06

    无论我们选择什么专业都要面对就业问题,铁路专业是当前就业比较好且非常热门的专业,但在铁路职业教育的同行业中,有着众多学校开设铁路专业,但不是每一所学校的铁路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