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寒亭区 > 正文

视频|潍坊市寒亭区举办青鸟计划

日期:2023/3/6 5:36:2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20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和教育系统育才引才聚才优势,助推寒亭区高质量发展,2月17日上午,潍坊市寒亭区举办青鸟计划·寒亭学子家乡行活动,学子们参观了寒亭区重点项目,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家乡的发展变化。参观结束后在寒亭一中举行“一线相牵引凤还巢”主题交流会,会上介绍了近年来寒亭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和发展优势、教育发展情况,解读了人才相关政策,优秀学子代表作交流发言。(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张蓓通讯员韩小璇报道)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潍城区:不负桑梓家燕归巢03-06

    为进一步做好青年人才引进培育工作,加快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引导更多潍城籍学子返乡就业创业,潍坊市潍城区开展“不负桑梓家燕归巢”返乡学子家乡行活动,组织参观潍城区……

  • 潍坊市坊子区:新兵参军入伍季双拥花开正当时03-06

    2022年9月9日,“光荣与梦想——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首届革命功臣送新兵活动”在山东省潍坊市第四中学体育馆隆重举行。现场老少咸集、整齐有序,气氛隆重、庄严、热烈……

  • 视频|潍坊市寒亭区举办青鸟计划03-06

    来源时间为:2023-02-20为充分发挥共青团和教育系统育才引才聚才优势,助推寒亭区高质量发展,2月17日上午,潍坊市寒亭区举办青鸟计划·寒亭学子家乡行活动,……

  • 中国被称为“九省通衢”的城市不仅有武汉,里面还有你家乡吗?中国被称为“九省通衢”的城市不仅有武汉,里面还有03-06

    来源时间为:2023-02-26何谓“通衢”?宋代思想家叶适在《修路疏》曰:“出门无碍,方是通衢”,其释义就是指交通便利的地方。中国古代以“九”为多、为大、为尊……

  • 山东省第三批全省景区化村庄名单公布,淄博22个村入03-06

    山东省第三批全省景区化村庄名单公布,淄博22个村入选,来看看有没有你家乡?据淄博文旅:淄川北山寺村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第三批山东省景区化村庄名单,淄博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