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黔江区 > 正文

黔江:“小板凳”微宣讲零距离入民心

日期:2023/3/11 14:41:4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3-08

穿上红马甲、戴上小板凳,在田间地头、在农家院坝,用“摆龙门阵”的方式给广大人民群众讲述党的理论、传递党的声音、解读党的精神。黔江:“小板凳”微宣讲零距离入民心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023-03-08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通讯员杨昊天饶诗美)近日,在黔江区黑溪镇胜地社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王贞六家中,三五个群众正晒着太阳,黑溪镇“小板凳”微宣讲志愿者汪艳虹穿上“红马甲”,提上“小板凳”,和群众围坐一起,用“乡音”绘声绘色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思所悟,把党的创新理论“同声传译”成家乡话、家常话,让群众听得明白。

黑溪镇“小板凳”微宣讲走进群众。黔江区委宣传部供图华龙网发

“现在种粮直补是什么政策?”

“我今年养了十箱中蜂,遇到点技术困难,请个专家来指导一哈噻?”宣讲结束后,志愿者和群众摆起龙门阵,互动式的“一问一答”,“你一言我一语”地热烈讨论,志愿者在“拉家常”中了解民生、宣传政策。

王贞六也结合自身的产业发展情况与大家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的感悟,同时也向志愿者表达了目前在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当地政府能够加大政策扶持,使自己的产业更上一层楼,让更多百姓参与其中,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小板凳’微宣讲效果好,用百姓话、讲百姓理,在面对面、心贴心的互动中将党的声音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志愿者汪艳虹说。

穿上红马甲、带上小板凳,在田间地头、在农家院坝,用“摆龙门阵”的方式给广大人民群众讲述党的理论、传递党的声音、解读党的精神。近来,“小板凳”微宣讲已然成为黔江区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好路径、好方法,志愿者们以党员群众的视角、接地气的语言、听得懂的道理、讲故事的方式,将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