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冷水滩区 > 正文

冷水滩区召开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日期:2023/3/9 8:55:2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22

(通讯员谢海荣贺文韬)2月22日,2023年冷水滩区“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区工作,部署安排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

会议强调,“扫黄打非”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坚决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市场安全,为全区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会议要求,要加强文化出版市场的执法监管,以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出版传播行为,着力清理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持续开展“清朗”“净网”专项行动,加强对微信、微博、短视频、网络直播等平台的巡查,全面清查网上有害不良信息,为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不断夯实基层“扫黄打非”阵地建设,争创2023年湖南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标兵单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