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错那县 > 正文

江苏扬州牵手西藏错那两地学生共绘“我的家乡美”

日期:2023/3/14 15:05:00 浏览: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近日,扬州市文艺创作研究会与扬州市育才教育集团、西藏错那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办公室、错那县教育局、扬州市邗江区太阳雨志愿者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了“我的家乡美”小学生美术作品征集活动。让两地学生通过绘画,感受家乡之美,缅怀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进两地情谊。

此次美术作品征集,是扬州市文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文艺实践项目。活动得到了扬州市文联、妇联,错那县委、县政府的专业指导和大力支持,以及两地学校的积极响应。活动历时3个月,共征集到500多幅美术作品,孩子们把心中完美的愿望、迷人的场景,都幻化成了七彩画笔,在最美的年龄、最美的季节里种下了一树春花!学生们从孩童独特的视角,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对生活、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展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画卷。

经过组委会评委认真评选,分江苏扬州和西藏错那两个组别,评比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并将优秀作品汇编成册。(王鑫)

一审:周瑞峰二审:孙晓萌三审:周琦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