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绥化市 > 正文

秀绥化”短视频大赛第四月赛评选结果公布

日期:2023/3/19 8:18:44 浏览:

2022年10月10日至12月30日,绥化市“爱家乡·秀绥化”主题网络短视频大赛第四个赛月共收到作品89件,通过审核展播76件。总阅读量102.5万,总点赞量1.8万。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正在进行的第五个赛月,正值我们的传统节节日——春节,这个赛月以“幸福团圆年”为主题,请广大网友策划拍摄相关迎接、欢庆、喜度新春佳节内容题材的短视频作品参赛。可以带着大家去逛街买年货,可以展示阖家团圆的喜悦,还可以春节的准备情况......,通过您的镜头展示我们欢度新春佳节的喜庆团圆,一起感受新春的幸福希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杭州衢州商会一行返乡考察调研03-19

    来源时间为:2023-03-14情系桑梓,共谋发展——杭州衢州商会一行返乡考察调研衢州统战关注2023-03-1418:41浙江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字号……

  • 亳州人对鹿邑老子故里的情节03-19

    亳州人对老子故里的情节古今中外,人们都有一种乡贤荣耀情结,都希望名人是自己的同乡。老子以其崇高的声望和伟大的贡献,更为甚之。三国时,曹操的孙子魏明帝曹叡就是因为……

  • 四平市“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风采录03-19

    来源时间为:2023-02-24聚青春之力,担时代重任_四平市“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风采录(一)青春四平关注2023-02-2415:26吉林来源:澎湃新……

  • 秀绥化”短视频大赛第四月赛评选结果公布03-19

    2022年10月10日至12月30日,绥化市“爱家乡·秀绥化”主题网络短视频大赛第四个赛月共收到作品89件,通过审核展播76件。总阅读量102.5万,总点赞量1……

  • “美丽白山歌唱家乡”群众声乐大赛决赛圆满收官03-19

    歌声传承经典,音乐展示梦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3月12日,由白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白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