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远安县 > 正文

远安:亲临香菇文化幼探香菇奥秘

日期:2023/4/6 14:33:13 浏览:

为深入挖掘香菇文化内涵,更好的了解香菇的栽培演变历史,3月28日,远安县茅坪场镇中心幼儿园联合茅坪场镇大自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食用菌博物馆共同开展“亲临香菇文化,幼探香菇奥秘”幼儿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学知识、长见识、爱家乡。

远安县

在大自然公司厂区里,孩子们不仅走进了稀有菌种植基地,看到了一颗颗茁壮生长的羊肚菌,同时也参观了现代化香菇产业链,看到了各种菇类变化成食品出口的全过程,感受着家乡科技的力量;在食用菌博物馆里,教师同孩子们一起认真聆听椴木种植,添丁种树等家乡种植香菇的悠久历史,同时观看了古代“砍花法”制菇的造景,进一步打开了孩子们的视野,也为我园小小香菇园本课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远安县

远安县

远安县

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幼儿爱祖国、爱家乡的热烈情感,后续我园将持续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让幼儿充分感知家乡的美好,探秘家乡的变化,感受现代化农业的科技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