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通州区 > 正文

通州区召开企业家恳谈会

日期:2023/4/15 3:18:30 浏览:

6月16日下午,通州区召开企业家恳谈会,听取企业家代表对通州发展的意见建议,推动经济行稳致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勉励广大企业家热爱家乡、扎根通州,永葆发展激情,聚力创新转型,在推动通州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昝圣达、张晓华、庾夏良、许新如、陈健、黄杰、周健、俞建辉、袁红星、易曼丽、林志勇、崔月茹、杨小峰、李学均等来自全区14家企业的负责人,围绕营商环境提升、企业自身发展、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张建华认真聆听,不时交流询问,并就相关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张建华指出,通州企业家的成长史就是通州的发展史,企业家有活力,经济发展才有活力;企业家有信心,经济发展才有希望。当前,通州正在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奋力推动经济恢复性增长,努力浓厚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氛围,积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这些工作的开展离不开企业家的支持与奋斗。

张建华勉励广大企业家,热爱家乡、扎根通州,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以实实在在的发展业绩回报通州。加快发展、永葆激情,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成为通州发展新的重要增长点。聚力创新、奋力转型,围绕人才引进、资金投入、新领域拓展等,切实提高产品附加值,打造持续发展新动能。引领风气、回报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担当引领社会风气的先锋,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张建华表示,区委区政府永远是各位企业家的坚强后盾。要发自内心地尊重爱护,主动去企业调研,主动了解企业诉求,让区委区政府“听得到、看得到、办得到”企业家的声音、意见、诉求。要不折不扣地优先支持,把各级政策用好、用足,做到能给的优惠给到位,该给的支持给到位,能向上争取的替企业争取到位,努力让更多市场主体享受到红利。要善于担当地监管服务,柔性执法、执法规范,坚持敢于担当、宽严相济,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要旗帜鲜明地走在一起,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坦荡真诚地同企业家交流交往,更加重视企业的需要,建立绿色通道,甘当企业的保姆,随时随地提供服务,政企同心做强企业、壮大产业。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区上下要在提升涉企服务上再发力,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再发力,在助推企业提质上再发力,尽最大努力纾困解难,打好转型升级、转危为机的主动战。他希望企业家们大力弘扬“坚苦自立、创新致远”的通州企业家精神,心怀通州,扎根通州,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当好招商引资“代言人”,用新时代企业家的担当作为,推动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区领导陈艳梅、葛锦坤、徐林锋、施骁毅、张斌辉参加会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平谷“80后”青年微信干大事04-15

    来源时间为:2023-04-15新闻资讯、便民信息、门店推广、每日影讯、招聘团购……每天,一系列最新鲜的平谷大事小情,通过几个“80后”青年创建的微信公众号,走……

  • 通州区召开企业家恳谈会04-15

    6月16日下午,通州区召开企业家恳谈会,听取企业家代表对通州发展的意见建议,推动经济行稳致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勉励广大企业家热爱家乡、……

  • 怀柔区举办“同植科学林共建科学城”义务植树活动04-15

    人民网北京4月4日电(董兆瑞)4月3日,怀柔科学城多模态南侧公园绿地气氛热烈。中科院相关院所、在京相关高校、科研机构、自然资源部等100余人,在这里参加“同植科……

  • 网络乡愁博物馆”上线04-15

    4月8日,北京顺义首个文化特色VR虚拟展馆“‘仁和杯’顺义印象·网络乡愁博物馆”正式上线,这是首个展示顺义历史、体现顺义发展、汇聚顺义文化的线上博物馆。据悉,由……

  • “亲历我心中的英雄”革命文化走进“小白杨”故乡新04-15

    “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而青年又处在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时期,抓好这一时期的价值观养成十分重要。这就像穿衣服扣扣子一样,如果第一粒扣子扣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