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克拉玛依市 > 正文

克拉玛依市多个文艺作品参加首届新疆文化艺术节

日期:2023/4/16 11:45:18 浏览:

转自:中国旅游报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的新疆首届文化艺术节,于4月1日至4月15日在乌鲁木齐市举办,艺术节期间集中展现新疆文化艺术事业发展成果,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吹响新时代的号角。

本届艺术节从新疆各地选拔优秀剧目、文艺节目、文艺团队在乌鲁木齐市集中展示,是全面展现和宣传城市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的有利时机。

克拉玛依市歌舞团、克拉玛依青年合唱团、老年合唱团、市文化馆舞蹈队的多个文艺作品入选艺术节展演。其中,克拉玛依市原创舞剧《油城往事之开拓者》将于4月13日至14日在新疆人民剧场进行公演,克拉玛依市选送的4个专业组舞蹈作品入选舞蹈比赛(全疆25个),克拉玛依青年合唱团、克拉玛依老年合唱团入选群众文化展演(全疆入选9个合唱团),克拉玛依市文化馆舞蹈队节目入选群众文化展演,克拉玛依市选送的多幅美术作品入展艺术节美术展。

(王超黄霄雯)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伍晓越:邮政援疆干部奋力谱写“边疆新曲”伍晓越:邮政援疆干部奋力谱写“边疆新曲”04-16

    “在新疆邮政的工作很有意义、很有价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响应党委号召,关键时刻站出来支援祖国边疆邮政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担当,将是我人生中一段非常难得……

  • 舞台搭在百姓家门口舞台搭在百姓家门口04-16

    来源时间为:2023-04-144月1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春光里——首届新疆文化艺术节新时代优秀美术作品展”在新疆美术馆展出。展览……

  • 喀什游记04-16

    2019年6月5日,喀什街头。(图/视觉中国)JD5219次航班从北京大兴机场起飞,向北越过河北省上空,进入内蒙古自治区空域时打了个左转弯,直直地向西飞去。在万……

  • 扬州文旅援疆重点项目那拉提04-16

    扬州网讯(通讯员扬子江记者屠明娟)昨天,记者从扬子江集团了解到,那拉提·冶春餐厅日前正式开业。据了解,作为扬州文旅援疆重点项目之一,那拉提·冶春餐厅历经规划选址……

  • 【沿着足迹继续前行】胡曼事迹报告团在塔城市举行第04-16

    中广网北京12月7日消息由自治区交通厅党委组织的向胡曼同志学习先进事迹报告团10月31日在胡曼的家乡塔城市举行了第六场报告会。报告会在塔城文化中心举行。当天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