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 正文

扬州文旅援疆重点项目那拉提

日期:2023/4/16 12:18:16 浏览:

扬州网讯(通讯员扬子江记者屠明娟)昨天,记者从扬子江集团了解到,那拉提·冶春餐厅日前正式开业。据了解,作为扬州文旅援疆重点项目之一,那拉提·冶春餐厅历经规划选址、建设装修和试营业,已于4月6日正式营业。

当天,由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那拉提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携程度假农庄(那拉提森林公园店)&那拉提·冶春餐厅开业仪式在那拉提旅游风景区隆重举办。作为扬州城市名片的冶春,为广大游客带来冶春蒸饺、扬州炒饭、清炒虾仁、狮子头等扬州特色点心和菜肴,将扬州的美好元素带到新疆,为扬新两地交流交往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助力那拉提景区和新源旅游的蓬勃发展“好”上加“好”。

那拉提·冶春餐厅位于新疆伊犁州新源县那拉提公园内,经营面积903平方米,拥有餐位数208个,既有入户大厅、餐饮包间,又有自助早餐厅、小型宴会厅。自去年下半年试运营以来,冶春餐饮公司克服距离远、原材料采购难等种种困难,以精致的菜肴、完美的出品以及暖心的服务得到了新源县及那拉提景区的一致认可。

扬子江集团党委副书记刘惠谦介绍,这是冶春走进祖国大西北、走进大美新疆的一次跨越式尝试;这是从“运河之都”到“塞外江南”,从“竹西佳处”到“草原明珠”,穿越4000公里,来自细君公主家乡的淮扬餐饮文化与新疆西域美食风情又一次交流交融。

75400852023-04-1107:48:16:0扬州文旅援疆重点项目那拉提·冶春餐厅正式开业扬州文旅援疆重点项目——221541扬州焦点扬州焦点

http://news.yznews.com.cn/2023-04/11/5bf3a58e-ee4f-430b-b255-d19e84d3315632a23091-0b06-432d-80a0-8103ef382af0.jpg http://news.yznews.com.cn/2023-04/11/content_7540085.htmhttp://www.yznews.com.cn/wap/2023-04/11/content_7540085.html扬州日报-扬州网1

责任编辑:煜婕

扬州网新闻热线:0514-87863284扬州网广告热线:0514-82931211相关阅读: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扬州网”或“扬州日报”、“扬州晚报”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原创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扬州报业集团及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通过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上述来源。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寄奉稿酬。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伍晓越:邮政援疆干部奋力谱写“边疆新曲”伍晓越:邮政援疆干部奋力谱写“边疆新曲”04-16

    “在新疆邮政的工作很有意义、很有价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响应党委号召,关键时刻站出来支援祖国边疆邮政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担当,将是我人生中一段非常难得……

  • 舞台搭在百姓家门口舞台搭在百姓家门口04-16

    来源时间为:2023-04-144月1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春光里——首届新疆文化艺术节新时代优秀美术作品展”在新疆美术馆展出。展览……

  • 喀什游记04-16

    2019年6月5日,喀什街头。(图/视觉中国)JD5219次航班从北京大兴机场起飞,向北越过河北省上空,进入内蒙古自治区空域时打了个左转弯,直直地向西飞去。在万……

  • 扬州文旅援疆重点项目那拉提04-16

    扬州网讯(通讯员扬子江记者屠明娟)昨天,记者从扬子江集团了解到,那拉提·冶春餐厅日前正式开业。据了解,作为扬州文旅援疆重点项目之一,那拉提·冶春餐厅历经规划选址……

  • 【沿着足迹继续前行】胡曼事迹报告团在塔城市举行第04-16

    中广网北京12月7日消息由自治区交通厅党委组织的向胡曼同志学习先进事迹报告团10月31日在胡曼的家乡塔城市举行了第六场报告会。报告会在塔城文化中心举行。当天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