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正文

湖北民族大学在恩施州直职工工间操展演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日期:2023/4/17 16:06:2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4-13

4月11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恩施各族人民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建州40周年《幺妹儿带你慢慢儿耍》州直职工工间操展演活动在恩施州工人文化宫广场成功举行,由湖北民族大学工会组织的教职工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据介绍,为庆祝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州40周年,州总工会、州委统战部、州委宣传部、州文旅局、团州委联合主办了《幺妹儿带你慢慢儿耍》州直职工工间操展演活动。在学校工会的积极组织下,湖北民族大学4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经过40多天的精心准备和辛苦排练,学校教职工代表队从来自州直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共50支参演队伍中脱颖而出,以9.8325分获得二等奖,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职工阳光健康、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独特风采和精神风貌。(通讯员:湖北民族大学周明杰刘晓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让历史的荆州化蝶为电影文化之城04-17

    ——写在2022-2023年度电影频道M榜暨中国电影大数据盛典闭幕之际大江奔涌,楚都重光。4月9日晚,荆州城墙宾阳楼外的金凤广场上,迎来一场举国瞩目的文化盛会。……

  • 黄冈呵护一江百湖不越雷池遗爱人间04-17

    黄冈实施遗爱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生态修复工程,设计种植沉水植物、挺水植物及浮叶植物137.3万平方米,目前“水下森林”种植已完成设计量的85%。工程建成后,可有……

  • 南阳唐河县:共话桑梓情共谋新发展04-17

    春光明媚四月天,群贤毕至谋发展。4月2日至3日,南阳市唐河县“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成功举办,百余名唐河优秀儿女荣归故里,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友谊,共商发展大计……

  • 城市高质量发展新方法论04-17

    来源时间为:2023-04-11方便,快捷手机查看财经快讯专业,丰富一手掌握市场脉搏手机上阅读文章提示:微信扫一扫到您的朋友圈摘要:过去几十年间,中国城镇化建设……

  • 湖北随州凭啥是炎帝故里?看完这些古迹与权威机构的论证就明白了湖北随州凭啥是炎帝故里?看完这些古迹与权威机构的04-17

    来源时间为:2023-04-16炎帝故里在哪里?可能不同的人会给出不同的答案,有人会说陕西宝鸡,有人会说湖南株洲,有人会说山西高平,也有人会说是河南柘城,不过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