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博爱县 > 正文

【征兵】河南省博爱县举行2022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日期:2023/4/26 7:32:46 浏览:

阳春三月送新兵,一身戎装踏征程。3月18日,河南省博爱县严格按照防疫规定为即将告别家乡、奔赴军营的新战友们举行欢送大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委仝利伟、副县长杜峰、县征兵班主任、县人武部上校部长王文刚及全体新兵参加。

会议现场,准新兵们身着新式作训服,胸带红花、英姿勃发,满怀激情整装列队,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福,庄严立下誓言,响应祖国召唤,告别家乡,奔赴军营,即将开启火热的军旅生涯。新兵代表表示,要把参军报国的热情转化为保疆戍边的实际行动,在军营的大舞台上,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和价值追求,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努力为“博爱兵”添彩,为家乡人民争光。

杜峰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子弟兵,为军队建设挥洒自己的青春和热情。二是要严格锻炼,献身国防。加强自我约束,以苦为荣,遵守部队的纪律。经受住严峻的挑战,磨砺出坚强的意志和品格,锤炼成为合格的士兵。三是要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树立在军营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扎根军营,壮我军威,用双手筑起祖国坚强的钢铁长城,用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

仝利伟对入伍新兵给予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能胸怀大志。立大志、干大事、展鸿图。立追求卓越的标准,有真干实干、持之以恒的精神。二是希望能忠诚使命。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敢于同一切困难作斗争,练就一身过硬的军事本领。三是希望能成才成功。严格按照“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要求,刻苦学习训练,不断提高自己的军政素质,自觉强化事业心责任感,做到让部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自己成才,为家乡添彩。

王文刚强调,要珍惜身上的国防绿,珍惜大好的青春时光,扎实迈好军旅人生的每一步。到部队后虚心学习,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做到爱军精武、爱岗敬业,以出色的表现、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汇报,向家乡的父母和乡亲报喜!

主编:韩申国

编校:郭倩

责编:董杰

刊期:第3704期

★点亮在看,心系国防↓↓↓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