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衡东县 > 正文

湖南衡东:元帅故里展新姿,幸福乡村美如画

日期:2023/4/28 13:49:0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3-22

湖南衡东:元帅故里展新姿,幸福乡村美如画

2022-03-2213:29:48来源:央广网

编辑:唐丽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热榜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

专题

更多

党史声音日历

周恩来提出“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央广网评

【央广网评】共建乡村振兴共享“诗和远方”

【央广网评】让“新村民”成为乡村振兴的崭新力量

【央广网评】91岁院士开讲本科新生第一课行走的“旗帜”可学可做

精品栏目

湖南衡东:元帅故里展新姿,幸福乡村美如画

春和景明,草长莺飞。沐浴在春光里的衡东大地,到处呈现出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从蓬源镇潭江村的“幸福屋场”,到白莲镇马房村的“厕所革命”;从状元村的垃圾分类,再到吴集镇红坪村的产业振兴……如果把一个个特色村庄看作是一颗璀璨的“明珠”,那么,衡东县的美丽乡村建设就是由这一颗颗美丽“明珠”组合而成的“璀璨星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传承家乡民俗自信,实验小学劳动竞赛“满满汨罗味”04-28

    传承家乡民俗自信,实验小学劳动竞赛“满满汨罗味”汨罗融媒体讯(记者张为)这是我们的传统,是我们引以为豪的地方。我们要在孩子身上传承下去。4月26日,在汨罗市实验……

  • 马英九来大陆祭祖,那么他的家乡是哪里,祖坟又在哪里呢?马英九来大陆祭祖,那么他的家乡是哪里,祖坟又在哪04-28

    来源时间为:2023-03-22据台湾媒体消息,马英九将赴大陆祭祖,并访问南京、武汉、长沙、重庆、上海等城市。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马英九,1950年7月13……

  • 最美家乡代言人最美家乡代言人04-28

    来源时间为:2023-03-28最美家乡代言人文/陈光平在外的人渴望遇见家乡人亲切,从容中国有个平江县《魅力平江》总编何红卫为故乡平江代言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

  • 湖南衡东:元帅故里展新姿,幸福乡村美如画04-28

    来源时间为:2022-03-22湖南衡东:元帅故里展新姿,幸福乡村美如画2022-03-2213:29:48来源:央广网编辑:唐丽丽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授权转载……

  • 湘阴县:李镇江带队赴广东招商考察04-28

    来源时间为:2023-04-214月17—19日,湘阴县委书记李镇江率队到珠三角地区的东莞、广州、深圳等地招商考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春光参加。李镇江一行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