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大祥区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清风润大祥”清廉文化宣传走进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景区

日期:2023/4/28 13:11:1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09

通讯员余飞)9月9日上午,“喜迎二十大,清风润大祥”清廉文化进景区暨迎中秋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在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景区举办,在欢歌笑语中喜迎中秋佳节、颂扬廉洁清风。

本次活动由大祥区文旅广体局、大祥区蔡锷故居管理局、大祥区文化馆、大祥区图书馆等部门联合举办,文艺志愿者走进景区,用热情的歌舞让景区游客和附近居民近距离感受到大祥人民的精神风貌。

大祥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大祥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大祥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大祥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文化志愿者在表演现场向观众发放文明旅游、廉洁文化、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宣传资料600余份。

大祥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区文旅广体局将在全区开展文化惠民系列活动,深入推进清廉文化“五进”活动。

End

时间:2022-09-09

作者:余飞

来源:区文体局

一审:刘苏

二审:胡晓建

终审:张海波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40)】肖聪成:为弘扬家乡造纸文化贡献力量04-28

    把蓝图变为现实,是一场新的长征。【人物档案】姓名:肖聪成年龄:48岁家乡:耒阳市导子镇职务:湖南蔡伦故里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回乡创业多年,走了很多弯路,遇到过很多……

  • 【稳增长促发展强信心】华容迎老乡建家乡成效显著04-28

    华声在线3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徐典波通讯员吴巍伟何诚)今天,华容县举办“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2023年乡情交流会。现场签约27个项目,合同引资31.05亿……

  • 情系桑梓话发展湘商合力建家乡04-28

    来源时间为:2023-01-191月18日上午,岳阳县麻塘办事处召开“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乡友座谈会,办事处党工委邀请麻塘籍优秀乡友20余人齐聚一堂,迎新春……

  • 邵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报道之三04-28

    近年来,邵阳市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持续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形……

  • 岳阳楼区长虹路社区开展就业宣传活动04-28

    来源时间为:2023-04-11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惠民政策,增强居民就业创业积极性,加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营造关心支持就业创业工作的良好氛围。4月10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