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永兴县 > 正文

永兴县举行“看家乡巨变凝乡贤乡情”长三角永兴籍乡贤产业参观活动

日期:2023/4/28 20:11:52 浏览: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4月5日讯】共叙乡情,共谋发展。4月4日,值此清明集中返乡祭扫之机,长三角永兴籍乡贤,来到了永兴县开展为期半天的产业参观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加深乡贤们对家乡稀贵金属产业和文旅项目发展情况的了解,促进乡贤与家乡之间的联系和合作。长三角永兴籍乡贤一行人先后走进泰安银业、阳光贵金属、贵研资源、东头野渡等地实地了解永兴县稀贵金属产业和文旅项目发展情况。

在泰安银业,乡贤们实地考察了公司的生产线和生产流程。在阳光贵金属、贵研资源有限公司,乡贤们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经营模式和发展计划,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在东头野渡等地,乡贤们则对当地的文旅项目和旅游资源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了解。

乡贤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活动,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家乡的发展变化,感受到了家乡在稀贵金属产业和文旅项目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将继续关注家乡的发展,积极投身到家乡产业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中去。

副县长何丽娟,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曹军参加活动。

【来源:永兴县人民政府_政务新闻】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