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永兴县 > 正文

永兴县职业中专学校招生对象、招生要求、招生条件

日期:2023/2/19 9:00:51 浏览:

永兴职业中专学校是一所全日制综合性省级重点职业中专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58亩,环境宜人,在全市属占地面积最大,功能设施最齐全的职业学校。拥有多媒体电教室,电脑200余台等,是学子求学的理想场所。学校围绕“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把永兴职中办成品牌,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的办学理念。建立了一支学科齐全、学历达标,年龄及职称结构合理,责任心强,富有爱心,专业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

永兴县职业中专学校管理

对学生实行全封闭、半军事化管理。注重培养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和创新能力,使学生“听得懂,感兴趣,有所获”,并按照中央提出构建和谐社会的精神,在德育教育上做到“精雕细刻,时刻树人”的教育。

永兴县职业中专学校愿望

“人格+技能=好人才”,在确保学生培训后找到满意工作的同时,培养品学兼优、进取心强的学生参加高考对口升学,让每个学生都能选择自己理想的发展途径。

永兴县职业中专学校特色

学校占地面积158亩,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学校打造了以“精益文化、问鼎精神”为核心的职业教育文化,形成了“打造精品专业,塑造精益教育,深造精英人才,创造精彩人生”的办学理念,初中考不上高中想进湖南公办中专,五年制大专加gb12382老师微信提炼了“精益求精、问鼎人生”的校训。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产教融合”的办学思路,逐步形成职业对口升学、职业技能就业和社会职业技术培训“三位一体”的办学模式。学校积极转变思路,进一步明确依据市场需求,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开设“订单培养班”,校企共建实训基地,共同开展专业技能人才定向培养,使学校真正成为企业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基地。

永兴县职业中专学校招生对象: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

永兴县职业中专学校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劳动、文明礼貌、朴实诚信。

2、无疾病、无传染病、无慢性病史、无犯罪史、无严重违纪史。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性格开朗、形象气质佳。

永兴县职业中专学校报名方式:凡符合学校招生条件的学生持户口簿、身份证、2张一寸彩色照片到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报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