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厦门市 > 正文

厦门市两公司在旅游产品上“玩花招”

日期:2023/5/8 17:21:3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08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厦门市湖里区局执法人员在自贸区某购物场所检查时,现场发现商家展厅摆放着未见水洗标,未见产品合格证明,未标明品名、生产厂商名称与地址的床上用品四件套。

执法人员当场要求经营者对现场100余套床上用品进行封存,并对其涉嫌销售“三无”产品进行立案调查。

海沧区局执法人员在嵩屿码头旅游景区检查,发现厦门市润得堂有限公司(店招:南京同仁堂)销售的一款旅游用品代用茶蛹虫草人参酵素饮品,配料表上重复粘贴内容不一致的标签标识,经营场所内还张贴涉及疾病治疗及预防功效的宣传广告。

经营者无法提供进货查验台账,执法人员现场已责令商家对相关产品及宣传自行拆除销毁。(来源:厦门市场监管)

89364452023-05-0817:04:04:695厦门市两公司在旅游产品上“玩花招”220246案例沙龙案例沙龙

https://www.cqn.com.cn/zj/content/2023-05/08/content_8936445.htmhttps://www.cqn.com.cn/m/zj/content/2023-05/08/content_8936445.htm中国质量新闻网厦门市湖里区局执法人员在自贸区某购物场所检查时,现场发现商家展厅摆放着未见水洗标,未见产品合格证明,未标明品名、生产厂商名称与地址的床上用品四件套。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