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浮梁县 > 正文

传递爱心为生命加油浮梁县鹅湖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3/5/13 23:37:0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1-06-16

报道:日前,景德镇市中心血站爱心献血车来到浮梁县鹅湖镇开展“无偿献血,传递爱心”活动。活动得到鹅湖镇干部职工和群众的热烈响应,近40名爱心人士参与。

献血现场(景德镇市中心血站供图)献血现场(景德镇市中心血站供图)

该镇负责志愿服务工作的章哲活动前10天就进行了精心策划,积极到该镇各个部门及乡村进行无偿献血科普宣传活动,动员健康适龄的人员献血。活动当天,她一直为献血者做志愿服务、拍照留念。

献血现场(景德镇市中心血站供图)献血现场(景德镇市中心血站供图)

第一位成功献血的是镇干部左勋,他告诉工作人员,他是一位老献血者,已献血2800毫升,不但自己献血,还经常动员身边亲朋好友参与进来。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既有第一次参与献血的群众,也有多次献血的镇干部和村“两委”成员。鹅湖镇潘村村党支部书记张春涛就是典型代表,一大早就来到活动现场,他不但带头献血,而且还带领多位年轻的爱心村民参与,他用实际行动鼓舞村民奉献爱心。来自曹村的村党支部书记曹长华是第二次献血了,他说:“这次对献血流程已经很熟悉,一点也不害怕针头。”现场还有许多第一次献血爱心群众,有点害怕,但是在大家的鼓励下,也勇敢地完成了“第一献”。

这次活动,浮梁县鹅湖镇干部群众积极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诠释着他们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