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珠山区 > 正文

珠山区:徐华带队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考察

日期:2023/5/14 0:08:3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1-06-16

大江网/景德镇头条客户端讯近日,珠山区委书记徐华带队,赴广东、江苏、贵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考察。

在广东省深圳市,徐华一行拜访了中旅智业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张正启就进一步挖掘珠山区旅游资源、推动三宝陶源谷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徐华指出,经过前期多次会谈及考察,珠山区与中旅智业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接下来,双方要积极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工作切入口,以点带面、连点成片,打造更多的优质旅游项目和高品质旅游产品,为三宝陶源谷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奠定坚实基础。

考察现场(珠山区商务局供图)

在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徐华详细介绍了珠山资源禀赋、先进陶瓷产业现状、营商环境等优势条件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诚邀相关企业到珠山考察兴业。徐华强调,先进陶瓷产业是景德镇未来发展的主导产业,也是珠山区未来发展的主攻方向。深圳市半导体协会是国内电子产业的领军者,在培育发展半导体与集成电路产业集群等方面拥有强劲实力。希望加大与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的合作力度,用好珠山区国企、科研院所等资源优势,形成珠山先进陶瓷发展和产学研用一体化的产业孵化体系,为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贡献珠山力量。

江苏省昆山市(厚声)电子工业有限公司经营业务涉及电子、晶片、计算机等众多高科技领域,在先进陶瓷和工业陶瓷等行业内拥有明显的技术领先优势。徐华一行再次来到厚声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洽谈既有合作事项,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见效。徐华希望,企业要发挥好自身的技术优势、科研优势,找准与珠山先进陶瓷产业发展的契合点、切入点,切实把技术优势转化为推动珠山区高质量发展的产业优势、发展优势。珠山区也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细落实各项支持举措,精准提供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尽快达成共识,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创业。

在贵州省安顺市、遵义市,徐华一行考察了匠庐品牌旗下民宿、黄果树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她都热情推介珠山区文旅产业发展优势,详细了解先进地区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旅游民宿建设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并就打造珠山精品民宿品牌与匠庐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徐华强调,匠庐是云贵等旅游胜地的知名民宿品牌,在民宿产业投资打造、民宿产业管理运营方面具有独到的理念和优秀的团队,双方深度合作对全方位提升珠山文旅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匠庐等企业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结合三宝陶源谷特有的民宿文化,在民宿酒店运营管理、市场营销推介等方面精心策划,持续丰富相关业态,打造具有温度和当地特色的高端民宿集群,更好满足多层次、个性化、品质化的大众旅游消费需求,推动珠山区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