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宁津县 > 正文

2023(第4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宁津县招商推介专场在厦门举行

日期:2023/5/30 7:07:02 浏览:

智慧宁津5月26日讯  5月26日,2023(第4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宁津县招商推介专场在厦门举行。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理事长易晓俐,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场馆事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杜健,国家体育总局国体智慧体育技术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尚晓群,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秘书长宋永波、综合部主任徐燕青,山东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处长徐金龙、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高文清,厦门市物联网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松奕,德州市体育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马宝庆出席,县委书记高善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健身器材产业链链长张会利,县委副书记李学谦,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健勇,副县长王逢阳参加。

易晓俐在致辞中说,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积极支持宁津发展体育“智”造业,支持宁津示范体育产业提质增效升级发展。希望宁津能够抓住这一轮智能化、数字化、融合化发展趋势,不断创新发展模式,走出一条具有区域特色,有国际影响力的体育创新发展之路。

杜健在致辞中说,宁津体育产业集群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各位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宁津健身器材产业的了解,加深友谊,扩大合作,共创体育用品的美好明天。

徐金龙在致辞中说,希望通过今天的推介会,能促进宁津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也希望宁津能够不断创新发展模式,走出一条具有区域特色,又有国际影响力的体育创新发展之路。

高善玉在致辞中说,今天的宁津,战略加持、活力无限,专注智造、潜力无限,尊商重商、魅力无限。我们将怀揣“我有嘉宾、鼓瑟吹笙”的最大诚意,保持“扫榻以待、开门迎客”的最好状态,恳盼和等待更多的企业家、投资者、创业者来宁津品读城市之美、共享发展之机、遇见兴业之喜。

会上,易晓俐为宁津“中国健身器材生产基地”进行授牌。

举行宁津·中国健身器材产业指数暨区域公用品牌启动仪式。

常健勇作宁津县健身器材产业推介。

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共有11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5.01亿元,将进一步优化宁津县健身器材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知名度,为产业提供强劲动能和硬核支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